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络人气榜烟台站票选启幕 15榜单18天"激战"

房天下  2012-12-13 11:59

[摘要] 岁末临近,盛事不断,“2012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烟台幸福社区”重磅登场,包括事件榜、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在内20张榜单,其中事件榜与人物榜巡展专题已经上线,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已经启动票选。

巅峰对决,聚焦风云!素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活动自从11月启动以来,受到了数百家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堪称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此次活动由房天下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至此,10万社区掀起了一场居住幸福大讨论的热潮!

五大类榜单全方位覆盖 聚焦烟台楼市

岁末临近,盛事不断,“2012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烟台幸福社区”重磅登场,包括事件榜、人物榜、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在内20张榜单,其中事件榜与人物榜巡展专题已经上线,企业榜、楼盘榜、社区榜已经启动票选。此次网络人气榜票选的目的是让网友通过鼠标发现幸福,通过榜样形成正能量。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里,哪些事件构成了烟台楼市的发展轨迹?哪些言论和思想让您受益匪浅?烟台哪些楼盘和社区最让居住者感觉幸福?又有哪些论坛让业主们兴味盎然?烟台楼市最热资讯尽在“2012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烟台幸福社区”。

网络人气榜烟台站票选启幕

<<<<点击进入2012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烟台站总榜单

烟台好企业三大榜单评选启幕 年度盘点巡展

2012年的房地产市场看似风平浪静,却发生了许多掀风弄雨的事件,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2012烟台重磅事件展示,汇集烟台楼市热点资讯,盘点烟台房地产市场影响力事件。2012年关于寻找幸福社区、寻找好楼盘的话题愈演愈烈,而2012烟台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的出炉,更是显示了烟台购房者最关注的话题。2012年度烟台好企业评选分为:烟台实力房企、烟台代理公司、烟台广告创意公司三大榜单。2012年烟台楼市影响力风云人物巡展,都让我们共同关注企业实力和信誉,展示烟台标杆房企的实力和魅力!

寻找烟台好企业:

<<<<进入进入2012年度烟台实力房企投票专题

<<<<进入进入2012年度烟台代理公司投票专题

<<<<进入进入2012年度烟台广告创意公司投票专题

2012年度烟台楼市盘点:

<<<<点击查看2012年度烟台楼市十大重磅事件

<<<<点击查看2012年度烟台楼市十大关键词

<<<<点击查看2012年度烟台楼市影响力风云人物

<<<<点击查看2012年度烟台楼市推动力操盘手

<<<<点击查看2012年度烟台楼市好思想

大烟台战略联合五区 卧龙园引领南部新城推进

12月芝罘8宗住宅用地出让 含黄务及西山路以东

12月烟台土地市场回暖 下半月还有4场土地拍卖

刚需安家:芝罘区12月准现房楼盘大盘点

21日起烟台火车站换新时刻表 6趟列车时刻调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