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烟台楼市8大活动 3项目推新再现“日光盘”

房天下  2012-12-04 00:30

[摘要] 本周末烟台楼市共8场活动,分别是:上海滩花园团购落地活动,金地格林世界售楼处开放,香逸中央、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与双涛苑三个项目开盘,保利香榭里公馆摄影颁奖暨斗地主比赛,玺山业主交流会,上谷郡欢乐北美美食之旅。

本周末烟台楼市共8场活动,分别是:上海滩花园团购落地活动,金地格林世界售楼处开放,香逸中央、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与双涛苑三个项目开盘,保利香榭里公馆摄影颁奖暨斗地主比赛,玺山业主交流会,上谷郡欢乐北美美食之旅。本周末楼市活动数量较少,除去开盘活动外,其他活动多符合冬季的需求,均以室内活动为主。

本周末3个项目开盘,住宅项目主推中大户型。11月共有9个项目开盘,环比上月略涨。相关数据显示,多个一线城市本周末开盘数量为零,然而烟台楼市12月份周末现推盘小高峰,打响了年末开盘潮的枪。房天下记者从现场反馈的情况,双涛苑开盘现场火爆;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开盘劲销创造传奇,推出600多套商铺,1个多即被抢购500多套;香逸中央开盘现场人气爆棚,84㎡的热捧户型推出不到2基本告罄,烟台再现“日光盘”,点燃了烟台楼市冬天里的把火。

上海滩花园团购12.2落地优惠大当天热销3套

周末烟台楼市8大活动 3项目推新再现“日光盘”

上海滩花园团购落地活动

2012年12月2日,房天下携手上海滩花园团购完美落地,现场交易火爆。上午8:30,房天下集结广大网友,乘着幸福大巴车顺利起航。本次房天下看房团优惠大,活动的房源以89平纯南向和140平南北通透户型为主,起价6100,在售楼处99折优惠基础上团购价每平再优惠200元,直降28000。现场已有三组网友预交20000元定金,另有五组网友意向强烈,在活动结束之后,仍留在项目处,了解详细信息。<<<<详细

金地全新力作“格林世界”梦启烟台

城央生活大盘——金地格林世界,12月1日生活体验馆在渔人码头对外开放,引的港城近1000人到访参观,首日办理业主VIP卡逾800张。<<<<详细

周末烟台楼市8大活动 3项目推新再现“日光盘”

金地格林世界生活体验馆开放

周末七大活动 刚需项目开盘再掀烟台热销狂潮

8大活动受追捧 烟台稀缺多层开盘惹关注

周末活动多围绕“光棍”房天下闪购high翻港城

周末七大活动闹港城 两项目开盘人气爆棚

周末烟台楼市共7场活动 看房团优惠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