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假日润园烟台首发 万科第三城打造全能非毛坯房

房天下  2012-11-27 09:10

[摘要] 11月23日,万科假日润园“幸福升级,一生之城”产品发布会在其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万科品牌部李经理详细阐述了万科假日系新品——"假日润园"的开发理念。

11月23日,万科假日润园“幸福升级,一生之城”产品发布会在其营销中心盛大举行。万科品牌部李经理详细阐述了万科假日系新品——"假日润园"的开发理念。

<<<<<<点击进入发布会直播页面

假日润园是万科在烟台打造的第三个项目,除了在品质上一如既往的高要求外,润园项目在户型、配套、园林等方面都更上一层楼,万科假日润园项目定位——全系统成品居住区,实现了居住系统、园林系统、配套系统,三大系统,九大升级!为刚需购房者提供的人居体验,让80后轻松实现一步到位,幸福升级!

假日润园烟台首发 万科第三城打造全能非毛坯房

万科假日润园“幸福升级,一生之城”产品发布会

假日润园烟台首发 万科第三城打造全能非毛坯房

万科假日润园“幸福升级,一生之城”产品发布会

【三大关键词】:

一、质量:质量有保障

二、健康:从装修设计到建材物料,以客户健康为导向

三、诚信:态度诚信,为客户创造价值

【居住系统升级】:户型方面将推出约89平户型——全功能三房两室,“零走道”设计,小面积全功能,南北通透,公摊减少5平米,80后轻松买房!儿童成长系统、二人世界系统、尊老系统,一步到位。

客厅卧室双南向,“好风光”一览无余。阳光主卧,3.6*4.2米大尺度开间进深,更可放下婴儿床;奢享、收纳、亲子三不误,卫浴系统真正干湿分离,洗漱、如厕、洗澡功能相分离,生活更质量家人更和谐。L型厨房,洗、切、煮、传更科学,生活得心应手。独有储藏间的设计,家庭收纳更升级。

【园林系统升级】:万科特有的新风系统,导入清风与阳光,生活“健康好风光”!万科次引进风光定位法,园林满足我们的生命周期,烟台的气候北风大,夏天日照强烈,根据客户的特点进行设计。

【配套系统升级】:在配套方面,假日润园不仅可享行政审批中心带来的璀璨未来,更有振华超市、小红花幼儿园等近在咫尺,2500平自建商业街,加码假日风景6500平成熟商业区,满足娱乐、休闲、购物等一系列需求,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上庄工业园等环绕四周,实现一站式工作生活!

【年底入住】:2012年底,首批业主即可入住。万科假日润园样板房12月盛装启幕,恭迎品鉴!

万科总裁郁亮:房地产冬天很漫长 不要存侥幸心理

万科布局烟台开发区 一线房企面临机遇与挑战

今日话题:因房屋降价 业主暴力维权该不该?

万科假日系列升级 润园为烟台年轻人打造爱家

万科海云台或将终结毛胚时代 全成品装修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