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海云台或将终结毛胚时代 全成品装修豪宅

胶东在线  2012-11-06 08:53

[摘要] 在世界范围内,中国仍在大规模建设毛坯房。在国际上少有毛坯房,无论期房、现房,但是国内却大面积有。至今,很多国人仍然固有的接受购买半成品居住的现实:不去追究商品房的实质价值;不去计算未来的装修费用、时间成本消耗,还是一个真正的“居住”。

烟台首现全成品装修豪宅

万科·海云台或将终结“半成品”时代

始终毛坯房,中国特色?

在世界范围内,中国仍在大规模建设毛坯房。在国际上少有毛坯房,无论期房、现房,但是国内却大面积有。至今,很多国人仍然固有的接受购买半成品居住的现实:不去追究商品房的实质价值;不去计算未来的装修费用、时间成本消耗,还是一个真正的“居住”。

在高端豪宅市场的购买上,现有毛坯房的“鸡肋”属性表现得更明显:

毛坯房7宗罪:

资金价值浪费:百万元支出却无法入住,白白浪费资金价值;

资金二次支出:豪宅客户普遍的装修支出占总房款的1/3甚至更多;

装修时间持久:短则1年多则3年,糙装不如意,细装没精力;

安全隐患严重:没时间监管,费心费钱,最终仍留隐患;

环境管治问题:你家装罢我家装,三年之内豪宅区到处是施工;

有房子没生活:豪宅有了,配套不支持,被迫成为“度假房”;

有生活没邻居:刚建成、才开发……家人拒绝入住“寂寞豪宅区”……

百万的钱财支出,却要“享受”半成品的尴尬?毛坯豪宅、毛坯居住早已成为巅峰人士的一块鸡肋,令很多购买者叫苦不迭。

2012年,“万科·海云台全成品装修豪宅”风潮

万科·海云台坚持认为:真正的豪宅区不仅是提供基础生活层面的便利,更是高档生活配套层面的享受,更是一个完善的圈层生活的搭建。

2012年,万科·海云台率先在烟台掀起“全成品装修豪宅”风潮,从社区环境一直到室内空间的设计等全方位成品配置,开启了烟台豪宅生活的全新时代。

万科·海云台盛世热销的场面,充分反映了市场客户对于万科全成品豪宅的热情。全成品豪宅,不仅拥有一套符合人性化的设计方案、由一流品牌组成的一体化家装用品,更具有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打造的三重台地景观园林,居于此可谓是享尽天赋双湾的奢华。

更值得欣喜的是:选择万科·海云台全成品装修豪宅更是选择唯此才有的精神盛筵与资源享受。商业街的璀璨绽放、振华量贩的率先签约、爱特启迪幼儿园的领先教育力量……万科·海云台全成品豪宅,让你陶醉的不仅仅是优雅无忧的居住,更是高端非凡的私享。

选择一套居住,不是选择一块尴尬的半成品鸡肋,也不是选择一套“已装修”的房子,而是选择一种别人不曾体会和染指的更优质的居住生活和居住圈层。这,万科·海云台做到了。

烟台市区24个项目集中开工 经伦街区片启动改造

任志强:3月房价暴涨说意在提醒 并非鼓吹涨价

烟台发展壮大蓝色产业 推动海洋经济迈向高端

烟台蓝色经济将带动新城崛起 优先发展高新区

不再做租房客 来烟台买这些房子

蝶苑闪购房源售罄追加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