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山东某开放小区至少10辆车遭黑手 车牌圆点被抠

生活日报  2012-08-30 08:37

[摘要] “哎,这车牌上的小圆点咋不见了?”29日早晨,济南工业南路某宿舍区居民谢女士发现,她车牌上面的小圆点不见了。

“哎,这车牌上的小圆点咋不见了?”29日早晨,济南工业南路某宿舍区居民谢女士发现,她车牌上面的小圆点不见了。

“我前两天看报纸才知道原来车牌上的小圆点弄丢是要罚款的,所以很担心自己的车牌被查到。”谢女士说,自己并不知道车牌上的圆点有何作用,今天早晨楼里一位遛弯的大妈发现她的车牌上像少了点东西,“以前白色圆点在阳光照射下很耀眼,但今天早晨大妈发现圆点不亮了,而且发污。”

据了解,该宿舍为开放式小区,晚上车辆只能停在宿舍楼下,无人看管也没有摄像头。“我猜测是有人恶作剧吧?不然,这么个小圆点他抠去能干什么呢?”谢女士说,自己宿舍区至少10辆车车牌上的圆点被抠走,“有个邻居怀疑是不是有些人自己车牌上的圆点丢了,便抠了别人的补上啊?”

谢女士称,自己的车牌是前几年办的,跟现在的新车牌不太一样。“新车牌上的圆点是直接跟车牌一体的,一般弄不下来,但是我车牌上的圆点是嵌进车牌里面的,时间长了,即使没人抠,也容易掉下来。”谢女士很纳闷,如果不是故意将圆点抠掉也算是故意污损车牌吗?也要被扣分和罚款吗?

旅游风情小镇落户开发区 倾力打造磁山靓丽名片

金九银十大调查:开发区人气最旺 两居室

9月钜惠 101盘直降20万

宋伟:年前房价难波动 取消预售损害购房者利益

养老地产实为隐性刚需 未来三五年内或将爆发

九月份交房热 烟台即将入住11大楼盘抢先知道

快讯:搜房"闪购"第7天受关注7658人报名309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