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友哭诉 买房路上的千难万险

房天下  2011-09-15 11:19

[摘要] 编者按:现在不少置业的年轻人都是资金并不充裕的刚需族,很多人抱怨买房压力大,究竟怎样才能有效利用一切资源买到最优质的房子呢?网友北方的狼451648的买房故事或许能给你一些启示:

编者按:现在不少置业的年轻人都是资金并不充裕的刚需族,很多人抱怨买房压力大,究竟怎样才能有效利用一切资源买到最优质的房子呢?网友北方的狼451648的买房故事或许能给你一些启示:

那是2010年的8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富丽新城的售楼广告。随后到了河滨路的售楼处,跟随着他们的看房车去了项目地斗余。下车后售楼小姐接待了我并介绍了情况。看了售楼价格及概况表,她们每人都有一份,这个非常重要。她带着我到了一期四号楼看了几层。我看好了三单元的五楼。她告诉一期已经卖完了,2期基础已经开始,明年的五一开盘。回到大厅我又仔细的询问了一些情况。2期五号楼的价格表看了一遍。看好了五楼的房间,价位2870元,总价23.4万元。当时开发商答应可以用公积金。交20%的首付,心里有底了,也就回来了。 <<<<<<进入论坛探讨

到家和老婆、大姐2姐说了具体情况,她们听后也要去现场看一看。第2天,也就是8月28号,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那也的去啊。我们四人乘坐看房车又去了斗余,司机师父还开玩笑的说:下这么大的雨非要去,明天去不行吗?雨下个不停,老婆扶着七十有余的大姐深一脚浅一脚艰难的走着。也看了四号楼五层,都看好了,也就订了下来。

开发商,随机让交一万元定金。大概在九月的一天。开发商打电话让交那百分之20的首付,交了四万七,就等着开盘了,一等就是九个月。2011年的6月11号通知开盘了。非常低调的开盘,没有活动,拉锯战又开始了。12 号取回来了要备用资料的清单,工资收入证明信。到单位填完,交上去,等了几天,开始签书面合同。延后等了大约俩星期。网签,这回开发商又强调不让用公积金贷款。说什么公积金放款慢。超过俩月款放不下来的话。就要换商业贷款。很无奈,没办法,只好补交首付款三万六。

带着购房合同去了农业银行交材料。这不行那不合格的,七月26号才算交上去。由六月十一号到九月六号用了八十四天款才放下来。合同是十月三十号交房 。还不知能否兑现。

山东房企频推打折团购促销 房价十月或回调一成

海景房大量涌入 业内人士称购买前须实地调研

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 房子产品过剩就要卖服务

牛刀:刘易斯拐点出现 楼市将出现三阶段下跌

房企要求旗下楼盘降价快跑 楼市离裸奔只差一层纱

烟台高龄津贴发放范围扩大 80岁及以上老人都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