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包机行"不得不说的秘密——探秘龙湖"溯源之旅"

房天下  2011-05-19 10:07

[摘要] 自从一线品牌登陆烟台以来,各大房企纷纷展开了众多形式的包机看房行动,为烟台本地的购房者开拓了全新的看房形式,在感叹开发商大手笔的同时,也从实力和品牌上见证了一线房企带给烟台的“建筑馈赠”。“包机行”一时间风生水起,渐渐成了屡见不鲜的体验活动。

刚刚结束了2010年烟台土地市场的鼎沸之势,各大一线房企在烟台的城市布局渐入尘埃落定之境,烟台以其城市的丰富资源与宜居环境吸引着各大一线开发商的到来,伴随着2011年的开年,好戏再一次缤纷开幕,你方唱罢我登场,全新的建筑理念、高质的居住概念、全方位的生活形式打造,无时不刻的在影响着港城人民完成一次向高品质生活层次的飞跃。

据了解,自从一线品牌登陆烟台以来,各大房企纷纷展开了众多形式的包机看房行动,为烟台本地的购房者开拓了全新的看房形式,在感叹开发商大手笔的同时,也从实力和品牌上见证了一线房企带给烟台的“建筑馈赠”。“包机行”一时间风生水起,北上南下的航班陆续起航,渐渐成了屡见不鲜的体验活动。而在各大“包机行”中却有一只队伍逐渐在浩浩汤汤的人群中脱颖而出,“超长的持续性”、“成倍的增量”,这些有悖常规的特质使这支队伍不仅成为购房者争相加入的归所,亦成为业界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包机行不得不说的秘密——探秘龙湖溯源之旅

龙湖溯源之旅客户合影

房天下带着各种疑问一探究竟,“2010年烟台拿地近万亩”、“中国别墅专家”、“养马岛造城”这样的字眼在探秘的过程中一次再一次映入眼帘,低调的龙湖终究没能够逃得过购房者的火眼金睛和业界的法眼,原本悄无声息的“龙湖溯源之旅”变作一场声势浩大“包机行”走到台前,成为我们不得不说的秘密。

秘密一:是什么让包机体验持续一个月热情不消反增

包机活动能够在购房者心中形成鲜明的产品烙印,对房企由抽象的表象理解变为具象的理性认知,也正因为如此,短时性较强,常规的包机体验集中在一个周至半个月,持续一个月的活动周期少之又少,而龙湖打造的“每周一航”溯源之旅自四月初至今已近两个月,我们且不说每个周六上午烟台至北京的航班已被购房者和业界公认为“龙湖号”的典故,单说每周六晚的返航飞机上满载购房者从未消减的热情,让我们不得而知,龙湖没有让购房者的期待落空,对龙湖产品具象的认知所产生的品质信赖成为购房者热情不消反增的动力,也坚定了其成为“龙民”一员的坚定信念。

秘密二:是什么让烟台购房者成为龙湖最尊贵的客人

她是一个以前不曾有、将来也不会再有的项目;她可能是国内一个经过联合国世界遗产中心备案的住宅项目;她带着法国卢浮宫经年不变的品质保障远道而来携手中国古典园林的考究落定在颐和园边,成为地道门第家族的象征;总经理以上级别、每天五组的约见、每组不超过三个客人的限定都使龙湖的“颐和原著”项目自面世便一直保留有其神秘面纱,为欢迎从烟台远道而来的客人,龙湖人为烟台的客人敞开了这座传世大宅的豪门,不仅是龙湖对烟台客人所抱有的真诚,也是龙湖向烟台这座城市的宣言,最珍贵的海岸线,理应生长的住宅,这是对土地的尊重。

秘密三:是什么让体验客户人数倍增,包机由一变作二

持续近两月之久的包机看房体验活动,其背后强大的可持续性力量是“人气”的充足,虽一月有余,但参与龙湖溯源之旅的客户不仅从未间断,而且人数呈现出越来越多的趋势,活动规模越来越大,上一批客人的绝口赞叹使得知晓该活动的人也越来越多,一架飞机已不能够满足包机行,“龙湖号”由一架增至两架,神秘的龙湖溯源之旅吸引了更多烟台本地购房者的青睐,希望能够一睹其风采。

房天下近期经常接到网友的电话咨询,想知道关于龙湖烟台项目的更多详情,房天下也将对龙湖下一步的动作进行进一步的报道,继续深掘“赞叹的力量”,敬请关注。

2011中国房企百强发布 龙湖金科名列前二十强

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龙湖地产

龙湖地产:布局 住宅领先 商业上位

葡醍海湾 正沿着海岸线悄然生长

透视龙湖大手笔"专机看房行"背后的秘密(图)

龙湖烟台项目曝光 葡醍海湾预计二三季度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