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房产人员需求上涨 房产经纪人遭到"争抢"

烟台大众网  2014-06-11 08:52

[摘要]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82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85个,岗位6784人,求职报名人数6691人。

上周市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现场招聘和委托招聘的用人单位282家,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工种85个,岗位6784人,求职报名人数6691人。

用人需求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收银员、营业员、服务人员、信贷业务员、营销人员、房产评估、焊工、营销经理、暖通工程师。

登记求职前10位的工种:操作工、机械操作、汽车维修、司机、计算机操作、人力资源、电气维护、质检工、保安、服务人员。

上周的市人力资源市场,房产方面人才需求较大,主要集中在高级客户经理、区域经理、门店经理、房产经纪、房产评估、置业顾问等岗位。房产人员需要具备多元化的专业素质,应该具备“为消费者理财”的能力,而不仅仅是一个“信息提供商”,并且需要业务钻研能力,对个人品牌的塑造能力等等。业绩出色、经验丰富的中高级房产经纪人成为各招聘单位争抢对象。

温馨提示:人力资源市场201室开放职业指导工作室,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精细化免费服务,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为求职人员推荐岗位、进行职业规划、开展素质测评,为促进双方有效对接提供帮助。

本周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中急需聘用的岗位有:客户经理、副总经理、驻外经理、商品经理、机械研发、工程销售、置业顾问、招生主管、培训讲师、单证员等。

烟台机场旧貌换新貌 已开通直飞35个城市航班

"房东"发短信催房租 烟台房客惨被骗一万八

交流经验赢大奖 烟台首届新房帮精英干校圆满落幕

钱宇:四季度烟台楼市回调 9月成价格加涨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