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烟台试点三房合一 各城市燃起放松限购之火

房天下  2014-05-01 08:14

[摘要] 2014年的楼市在政策层面上可谓是既平静又不平静。一方面国家并未出台具体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而另一方面,各地关于放松限购的传言甚嚣尘上,惹得大家对放松调控浮想联翩。

2014年的楼市在政策层面上可谓是既平静又不平静。一方面国家并未出台具体政策调控房地产市场,而另一方面,各地关于放松限购的传言甚嚣尘上,惹得大家对放松调控浮想联翩。在烟台,4月则有一项重大政策开始实施——4月1日,烟台市“三房合一、租补分离”住房保障新政策正式实施。

具体政策内容:

烟台保障房申请标准出台人均年收入低于2.9万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烟台市政府办公室日前下发了《关于公布市区住房保障有关标准的通知》,对申请住房保障的城市住房困难家庭收入标准、住房租赁补贴标准进行了明确。其中,申请住房保障的人均年收入提高到不超过29660元,这意味着将有更多家庭获得申请资格。

烟台市辖各区住房保障有关标准公布 县市参照

近日,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的通知》,市府办公布了市区住房保障有关标准:

一、申请住房保障的城市住房困难家庭的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不得超过29660元,以民政部门认定结果为准。

二、城市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租赁补贴根据其所享受的保障面积,分类确定如下标准:

烟台住房保障新政将正式实施 市民不必扎堆办理

4月1日起,烟台市“三房合一、租补分离”住房保障新政策正式实施。记者了解到,由于具体补贴标准尚未公布,中心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将在4月中旬启动住房保障申请工作。新就业无房职工和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工作日期,将另行发布公告。

外来务工者在烟将有租房补贴 申请时间尚未确定

1日,《烟台市城市住房保障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实施后,相关细则也陆续出台。本月中旬以后,中心城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户可就近前往辖区街道办设置的住房保障办事窗口进行申请。但新纳入保障房范围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尚未确定时间表。

4月山东房产政策:

山东学前教育新规4月1日实施 小区须配建幼儿园

从4月1日起,《山东省学前教育规定》(下简称《规定》)正式实施。1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志勇就《规定》的主要内容作详细说明。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按照《规定》要求,今后我省城镇居住区必须配建幼儿园,并且与幼儿园同步交付使用;优先改扩建农村幼儿园,并在有条件的农村中小学附设幼儿园;政府部门还将通过资金支持,鼓励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发展。

山东省暂无房产调控“松绑”意向 济南青岛仍限购

开年以来楼市普遍清冷,有些地方政府开始坐不住了,房地产市场实施4年之久的限购政策出现松动迹象,继温州传出限购“松绑”方案上报的消息后,近期,长沙、杭州等地也传出限购“松绑”政策正在酝酿中的传言,记者采访后了解到,山东省暂无房产调控“松绑”意向,济南和青岛两市仍要执行既有限购政策。

楼市燃起救市之火:

救市把火 无锡5月1日起60平米可以落户

从2014年5月1日起,无锡市户口准入政策调整为:在本市购买成套商品住宅(含二手房)、户均建筑面积达60平方米以上,且在本市有稳定工作的人员,准予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来锡落户,而之前的购房落户门槛为70平方米。

救市枪打响: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限购

4月28日晚间,南宁市房管局发文称: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若干政策规定》的有关规定,结合《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同城化发展推进方案》精神,从2014年4月25日起,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内的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

其他政策:

国务院:保障房连租5年 符合配售条件将可购房

国务院法制办就《城镇住房保障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记者注意到意见稿中“连续租赁不少于5年且符合配售条件的,可以购买”的表述,这一条款无疑给常年在大城市中工作,却买不起商品房的人带来了好消息。

山东"三纵三横"路网解读 济南烟台两可达

王珏林:楼市发展仍相对稳定 应与城市发展结合

五一嘉年华 港城游玩新攻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