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售楼处上演"无间道"领导卧底检查新房帮

房天下  2014-04-09 08:34

[摘要] “当低头族”越来越多,你还死守在售楼部苦等客户吗?你还在一遍又一遍给客户打电话吗?如果有一种新的销售方式出现在你面前,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即有可能促成成交,你是欣然接受还是断然拒绝呢?你是坚持守株待兔还是积极主动出击呢?

“当低头族”越来越多,你还死守在售楼部苦等客户吗?你还在一遍又一遍给客户打电话吗?如果有一种新的销售方式出现在你面前,只需要动一动手指即有可能促成成交,你是欣然接受还是断然拒绝呢?你是坚持守株待兔还是积极主动出击呢?

作为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自2012年正式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更为无数置业顾问使用者带去了丰厚。来自福山区健成UN未来城的置业顾问林晓男就有切身体会,新房帮上聊了两次,加起来不过半,成交了一套总价43万的77平房源。

点击查看林晓男的新房帮店铺

领导卧底检查新房帮

林晓男

打开健成UN未来城的楼盘详情页,林晓男的新房帮店铺赫然排列在位,这个声音甜美的姑娘,从2013年9月接触到新房帮后,一直勤勤恳恳维护自己的店铺,认真回复每一个网友的留言,真诚地与每一个在线交流的网友沟通介绍,勤奋地更新着自己店铺里的一字一句。

说到这次成交,林晓男介绍,这次卖出去的是一套77平米总价43万的房源,两室两厅,两卧朝南,南北通透,是目前项目的主打户型。购房人是一位28岁的从事装修行业的男士,从他开始在新房帮上给林晓男留言询问到最后的成交,仅仅用了10天时间,由于一开始的沟通介绍比较详尽,所以上门、交定金、签合同等后续事宜进行得十分迅速。

林晓男表示,福山区特殊的区位特点决定了福山楼市刚需购房者占主导地位,而工厂上班族们的一个特点就是白天上班没有时间看房,晚上有时间了,售楼处也关门了,新房帮的出现很好解决了这一问题,手机看房,让他们不再局限于实地观看,在线聊天也让备受其他售楼处电话骚扰的他们的隐私得到了很好的保护,所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接受这种看房咨询方式,林晓男甚至在夜里十点多都接到过购房者们的留言。但是,无论多晚多忙,林晓男总是会认真及时地回复每一个留言,详细解答每一个问题,每天至少登陆五六次新房帮,查看有无新留言,只要有了留言就时间回复,“把每一个留言都当做有意向的客户认真对待”是林晓男的座右铭。

这位认真、勤奋、真诚的姑娘付出终于有了收获之后,她所在的项目的其他置业顾问也纷纷重视起新房帮店铺的维护更新,项目的领导也对新房帮的作用表示了肯定,甚至时不时登陆网站给置业顾问们留言,突击检查他们的在线情况及回复速度,在售楼处里玩起了“无间道”。

点击下载新房帮手机客户端

领导卧底检查新房帮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10亿补贴等你拿

清明小长假烟台楼市23场活动 两场认筹无开盘

任志强再放炮:2014年车子可以降价 房子降不了

一季度GDP跌破7.5%? 相关机构预计降准概率大

住宅的"糊涂账"揭开发商与物业公司的利益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