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清明小长假烟台楼市23场活动 两场认筹无开盘

房天下  2014-04-08 10:27

[摘要] 清明节三天,烟台楼市Top8楼盘成交50套,日成交量下滑比较明显,清明节假期市民扫墓踏青活动较多,楼市成交冷清。尽管成交难给力,开发商周末活动的热情却随着气温的升高而不断上升,小长假期间烟台楼市共23场楼盘活动,2项目认筹,四月第一个周末,烟台楼市春意盎然。

清明节三天,烟台楼市Top8楼盘成交50套,日成交量下滑比较明显,清明节假期市民扫墓踏青活动较多,楼市成交冷清。尽管成交难给力,开发商周末活动的热情却随着气温的升高而不断上升,小长假期间烟台楼市共23场楼盘活动,2项目认筹,四月个周末,烟台楼市春意盎然。

4月个周末,烟台楼市共有23场活动,分别是:万科青年特区车展,金地格林世界给家换春装,通用富馨佳苑你猜价格我买单,天境昆嵛中国院子专场体验团,雲上II蓝色下午茶,世嘉锦庭样板间宝贝超值拍,香缇煕岸美妆DIY,朗郡T恤彩绘,山海龙城巧克力DIY,烟台三站广场拉斯维加斯活动,库克船长石膏彩绘DIY,海信依云小镇味蕾绽放季,万科城彩绘雨伞DIY,富春山居认筹,中铁逸都露营装备0元拍,万象城风铃荡漾DIY,融科迩海实体样板间迎春绽放,万科假日润园欢乐果酒party,青山翠谷创意美食DIY,业达中心七彩风筝DIY,世嘉岭秀首届邻里文化节,大成门认筹,金桥澎湖湾举行爬楼大赛。

与此同时,烟台楼市电商风暴继续!房天下携手中海银海熙岸推出交5000抵25000元的电商活动,携手原生海推出买一房5000抵3万、买两房5000抵4万、买三房5000抵5万,房,4980元/平起的钜惠,携手星颐广场推出三千抵一万的优惠。原生海与房天下合作房天下狂活动,9.9万让您马上有房。

烟台三站广场4月6号拉斯维加斯活动成功举办

烟台三站广场举办的拉斯维加斯活动对于4月6日下午在售楼中心中心盛大举行,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活动内容丰富,到场客户纷纷被现场的活动所吸引,项目还为客户准备了水果和甜点,还时还有神秘大奖。烟台三站广场处于芝罘核心区域,最繁华的核心地段,占据最的资源配套。

金桥澎湖湾爬楼大赛第二场完美落幕

金桥澎湖湾爬楼大赛第二场于2014年4月6号顺利落下帷幕,现场共吸引数十名才赛选手到场,同样有15名选手进入将于4月20日举行的决赛环节。金桥澎湖湾三期认筹交2万抵5万,首付一成,整体均价为5800元每平米,特价房起价4715元每平米。

大成门白石公馆1号楼盛大认筹 砸金蛋赢大奖

大成门自4月6日起1号楼认筹,为感恩新老客户,举办“砸金蛋”活动,凡1号楼认筹客户凭《大成门·白石公馆客户意向预约单》及《意向金》收据,均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所中金额在1号楼开盘7天内可直接抵房款使用。本活动截止到开盘前一天。现场还有美甲、美食、快乐游戏

世嘉锦庭样板间宝贝拍卖 超值底价

4月6日,世嘉锦庭将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世嘉锦庭样板间家居淘品清仓拍卖活动,宜家等国际国内大品牌,1折起拍!同时还开展”买城央,送厨卫非毛坯“的优惠活动。现成人声鼎沸,600元竟拍下一套欧式沙发!

4月6日,万科青年特区推出奔驰smart炫酷车展。

4月5日-6日,金地格林世界不织布家居用品DIY。

4月6日-7日,通用富馨佳苑你猜价格我买单活动。

4月7日,天境昆嵛中国院子专场体验团。

4月6日,雲上II悠扬小调,蓝色时光活动。

4月6日,世嘉锦庭样板间家居家电装饰淘品清仓拍卖活动。

4月6日,香缇煕岸美甲活动。

4月6日,朗郡T恤彩绘活动。

4月6日,山海龙城巧克力DIY。

4月6日,库克船长特别举办石膏彩绘DIY。

4月6日-7日,海信依云小镇味蕾绽放季新鲜开启。

4月5日,万科城彩绘雨伞DIY上演。

4月6日,富春山居认筹。

4月6日-7日,中铁逸都清明集赞送好礼 露营装备0元拍。

4月5日-6日,祥隆•万象城大型趣味风铃DIY活动。

4月6日,融科迩海实体样板间正式向全城市民开放。

4月6日,万科假日润园欢乐果酒party缤纷开启。

4月6日,青山翠谷“甜蜜订制•饼干DIY”活动浓情开启。

4月6日,业达中心七彩风筝DIY活动温情上演。

4月6日,世嘉岭秀届“和谐邻里节,欢乐岭秀家”邻里文化节开幕。

任志强再放炮:2014年车子可以降价 房子降不了

一季度GDP跌破7.5%? 相关机构预计降准概率大

住宅的"糊涂账"揭开发商与物业公司的利益链

绿地董事长谈中国房地产 企业转型需抓住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