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某小区突然跳闸停电 六人困在电梯里

齐鲁晚报  2014-01-14 08:45

[摘要] 10日下午5点左右,新世界花园小区的电突然跳闸,十几栋居民楼同时陷入黑暗。因当时正值下班时间,有3栋楼的电梯困住了6名业主。因物业工作人员开始不能明确哪栋楼困人,只能挨个楼搜寻。被困业主直到消防人员赶到后,才被救了出来。

10日下午5点左右,新世界花园小区的电突然跳闸,十几栋居民楼同时陷入黑暗。因当时正值下班时间,有3栋楼的电梯困住了6名业主。因物业工作人员开始不能明确哪栋楼困人,只能挨个楼搜寻。被困业主直到消防人员赶到后,才被救了出来。

10日下午5点多,消防车呼啸着向新世界花园小区方向开去,而物业工作人员已经等在了门口。原来,小区几前刚刚停电,因正值下班时间,担心电梯里困了人,物业工作人员便一栋楼一栋楼地搜索。因为没接到求助电话,小区共有十几栋楼停电,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到底哪栋楼困了人,搜索难度较大。

有被困业主等了20没等到人,便打电话给消防人员求助,待消防人员赶到后,大家才找到了3栋困人的居民楼,并从电梯中救出了被困的6个人,所幸无人受伤。据悉,停电是因小区突然跳闸导致。

上周末烟台3场活动 房天下购房者大会盛况空前

外媒:北京欧式小镇成鬼城 中国人为何为房疯狂

2014楼市调控:大城市被严控 三四线露曙光

万达2014年收入冲2400亿 房企竞争顶破千亿级

城镇化是现代社会的必然结果 带来巨大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