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新房装修遇麻烦 交上钱负责人“卷铺盖走人”

齐鲁网  2013-11-06 09:23

[摘要] 买房子是人生一件大事,家住招远的王先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挣钱买了一个房子,按说这房子也买了一段时间了,可现在迟迟没有住进去。

买房子是人生一件大事,家住招远的王先生通过自己的努力挣钱买了一个房子,按说这房子也买了一段时间了,可现在迟迟没有住进去。

烟台招远居民王先生:“我也是外地的,来到招远这么多年也没有家,正在租房住,但我现在买了房子,一心想着办到自己买的家住,现在住不进来。”

老家东北的王先生通过十几年的奋斗打拼,如今已经在招远安家扎根,不久前他买了一个新房子,打算给孩子结婚用,可是在给新房装修时遇到了麻烦。

烟台招远居民王先生;“所有的这些材料水电,这都是我自己改的,整完的了,现在就是他开工,就是一步都没动弹。”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今年5月27号和招远一家名为科隆博宾汉的装饰公司签订了装修协议,第二天就交上了三万块钱的首付款,对方承诺十天内开工,可是等了几个月都没有动静。王先生也曾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过这件事,经过协商对方又承诺会在今年的10月18日开工,可是王先生又一次失望了。

烟台招远居民王先生;“就是从一开始签合同一直到开工,耽误我几个月的工期么,给我点补偿,别说补偿什么都没有了,现在就是退钱都没人给你退呀!是装修也没有人给你装,就是找不到负责人了。”

当着记者的面,王先生拨通了合同上留的装修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卫彬的电话,可是电话一直没人接听。

烟台招远居民王先生:“这个电话我打了20次,30次也有了,没有一会接,一天打多少遍他都不接。”

无奈之下,王先生只好又拨打了当时和他签订装修合同的委托代理人的电话。

“知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我开工呢?”

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工作人员张岩玲:“因为我不太清楚,因为可能是我公司在,近期资金上的一些问题吧!”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王先生,什么时候开工必须得听老板的指示,而她现在也联系不上自己的老板。

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工作人员张岩玲:“在这方面我也比较上火,因为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

“你牵扯到你工期还牵扯到我工资呢!我工资还没有要呢!”

“那你们现在公司是黄了还是干呢?现在干不干呢?”

“我不知道,反正是我八月份辞职了。”

现在王先生是想让装修没人来,想退钱又找不到人,这让他心里特别窝囊。

烟台招远居民王先生:“这三万多够我一年挣的了,几个电话让人家拿去了。”

买了新房子没法装修,现在又不能再换一家,因为三万块钱还在装修公司呢,王先生现在是左右为难,那么这个公司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帮办决定和王先生一起去探个究竟。

装修公司威胁客户:要报道啥都别要了

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公司,面对帮办的询问,前台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一无所知。

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工作人员:“你别问道我,我不管,你找老板别找我。”

“老板是哪位?”

“不知道。”

记者在装饰公司恰好碰见了一位和王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客户,她这次过来也是想讨个说法。

客户:“我们把定金都交了,每个户交了1万多块钱,前期是1千后来是1万,定了以后,就是开工的时候呢,迟迟开不了工,迟迟开不了工那就给我们退钱吧,退钱也不退,老总找不着。”

这位客户告诉我们,她当时定了两套套餐,其中一套始终没开工,而另一套尽管开工了,可是和装饰公司当初承诺的标准有不小的差距。

客户:“一进门,或者卫生间的门或者卧室的门,那都应该有过门石吧,他就用最的料,再不能便宜的料,然后就给你两个过门石,然后其他的过门石自己另买去。”

在王先生的指引下,帮办在公司见到了一位工程部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面对我们的镜头选择了回避。

“你给他一个答复也行啊!”

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工程部负责人汪总:“我给不了答复啊!”

“你找老板啊。”

“我找老板,老板现在电话不接。”

这位负责人在副总经理办公室里,任凭王先生怎么敲门都不回应,无奈之下王先生拨打了110求助,经过民警的劝说,这位工程部负责人在打了几个电话后,表示要和王先生进行私下协商。

随后这位负责人和王先生进入了副总经理办公室。

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工程部负责人汪总“对,他们两个老板,我不管他们两个怎么解决,听我说,十天(开工),你要是想退钱得一个月。”

然而这位负责人接下来又给王先生提出了一个条件。

招远科隆博宾汉装饰工程部负责人汪总:“他不光牵扯你这吧,因为我这还有好多,太多了呢,我告诉你吧20多家呢,我知道,我能给你解决什么事呢?我给老板打电话了,咱也不报(道),你要是报(道)了,肯定到后面就什么没有了,我告诉你。”

面对这样的态度,王先生感到非常气愤,他表示自己不会妥协,会通过正常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烟台招远居民王先生:“现在欠钱的成孙子了,要钱的成大爷了,现在要钱也没有,也没有答复,我希望啥呀,我希望别像我这样,下次别像我这样再去上他们的当,有关部门能尽快的给我解决解决。”

看来除了王先生还有其他客户也有着同样的遭遇,现在装饰公司的老板不露面,工期也一直往后推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你公司资金出了问题,不能让客户跟着吃亏啊,人家可是都交了钱的,目前看来通过个人是挺费劲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介入,给客户们一个答复。现在这样也甭装了,因为你已经构成违约了,除了退钱,还得赔偿客户的损失。

多房企前十月销售额超去年全年 万科创新纪录

一二线城市房价加速赶顶 警惕楼市"尾部风险"

烟台某小区俩电费标准 原是开发商二次供电导致

烟台某开发商欠配套费“跑路”新业主取暖成难题

10月高新区共成交321套 上涨70.74%赶超福山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