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已具备全线通水条件 只等9月份正式调引长江水

济南日报  2013-08-12 09:01

[摘要] 记者从省南水北调局了解到,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组成的专家组对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进行了全线通水验收技术性检查。经过专家组反复论证,山东段22个设计单元工程全部通过技术性检查,具备全线通水验收条件。

近日,记者从省南水北调局了解到,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组成的专家组对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进行了全线通水验收技术性检查。经过专家组反复论证,山东段22个设计单元工程全部通过技术性检查,具备全线通水验收条件。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成立了山东、江苏和省际三个技术性检查专家组,专家组观看了工程建设声像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联动检查及试通水工作报告,现场抽查了韩庄泵站、长沟泵站、邓楼泵站、八里湾泵站、穿黄河、双王城水库和小运河段7个代表性工程,并查阅了相关验收资料。

专家组认为,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全线通水验收山东段所涉及的22个设计单元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基本完工,工程形象面貌满足全线通水条件,需要进行安全评估的工程均已完成安全评估,已完成了联动检查和试通水工作,试通水期间各设计单元工程运行正常,山东段工程具备全线通水验收条件。

据了解,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经过10年的建设已于今年6月份完成试通水,目前只等9月份正式调引长江水。

 

福山区15宗土地将于26日拍卖仅1宗用于建住宅

多家银行上调存款利率揽储 五大银行按兵不动

济南烂尾楼之困:三联集团沦陷债务黑洞

老人婴儿被困电梯 山东某小区故障频发维修人员住小区

8月已有7项目获预售 2167套新房源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