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山客运班车停运 相关部门将尽快开通公交车

蓝色快报  2013-07-03 09:09

[摘要] 6月30日,福山区门楼镇塔寺庄村的一位村民向记者反映称,从7月1日起,原有的通往塔寺庄村的客运班车停运了,村民出行犯了难。7月1日,记者了解到,此线路的客运班车因个体经营已经停运,此后将尽快改通公交车。

6月30日,福山区门楼镇塔寺庄村的一位村民向记者反映称,从7月1日起,原有的通往塔寺庄村的客运班车停运了,村民出行犯了难。7月1日,记者了解到,此线路的客运班车因个体经营已经停运,此后将尽快改通公交车。

7月1日中午,记者来到福山区门楼镇塔寺庄村,此时,村民王强(化名)正好打车从城区回到村里,“我听说是因为之前的客车都是个体户经营的,所以从7月1日开始就都停运了,真是太不方便了。”

7月1日下午,记者从福山区交通局了解到,因为之前的乡村客运班车属于个体经营,所以实施停运政策,之后将改通公交车,65岁以上的老人就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对于何时能够通上公交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进行调整,会尽快开通公交车。

绿化带围堵泄洪渠 烟台某村疑因地价低排挤承租户

街脏路堵难治理 烟台百年老街成了“补丁”

95罐液化气露天摆放 芝罘无证充气点现形记

山东8月1日起考核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严查排污

居民楼疏散通道变仓库 烟台3部门联合强制拆除

市区两立交匝道近期通车 将极大方便车辆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