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高考听力护航 烟台今天下午2:50这些路段限行

蓝色快报  2013-06-08 08:46

[摘要] 6月8日下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市区各高考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6月8日下午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市区各高考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烟台一中考点自二马路虹口宾馆门前至二马路金沟寨立交桥顶实行外围交通管制,同时在海军407医院门口到干休所路段内部设卡。

烟台二中考点西起毓璜顶西路与焕新路交叉口 ,北到毓璜顶东路毓璜顶小学门前,东至西南河路与乐山里交叉口范围内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烟台三中考点,门前南大街路段将利用反光锥筒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过往司机要注意观察路况。

烟台四中考点学校门前两侧、学校西面道路路口南北50米范围内,将设置警戒带,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禁止车辆鸣笛。

烟台十四中考点周边交通管制自凤凰台路与电厂东路交叉路口至楚凤四街路口。

芝罘区五考点临时交通管制将从14:50开始到15:30结束,确保整个听力考试过程不受机动车噪音影响。

另外莱山一中考点在考试过程中禁止车辆鸣笛,禁止货车、拖拉机、三轮车驶入管制区;6月8日下午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从观海路和学院路路口到科技大道和蓝海路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退房率超过5%需谨慎 烟台退房率排行前十榜单

海外购房持有成本高 买得起或住不起

5月实际开盘量缩水 京广开盘率不足60%

房屋产权转移登记情况分析 税费缴纳明细要读懂

刚需也想有个家 烟台小户型每平只需5500

6.7烟台Top8楼盘成交149套 6月累计成交39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