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五月烟台城建盘点 东部商圈升级芝罘集中村改

房天下  2013-06-05 09:11

[摘要] 烟台,从芝罘老城区到新六区逐渐融合的“大烟台”,一幅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蓝图日渐清晰。这一切都与城建分不开。2012年,6大片区整体改造、近2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27项城建重点工程、1.2万套保障房……城市面貌和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进入2013年,4月份莱山区城建不断加快,近期烟台城建又有哪些新亮点呢?

 

牟平文化中心建设基本完成 剧院七月底试运行

备受关注的牟平文化中心各个场馆外墙装修基本完成,展露雄姿。作为“十艺节”重要承办场馆,牟平文化中心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今年7月份进入试运行阶段。届时,牟平将拥有一座集图书馆、影剧院、城乡规划展览馆、青少年宫等多种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

烟台将建国家网球训练基地 投资8亿元占地810亩

牟平区龙泉镇将建设我国第二个国家网球训练基地。该项目位于牟平区龙泉镇驻地西侧,占地800多亩。牟平区已于今年2月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约,基地未来将作为中国国家网球队训练基地,同时承担网球培训、教学的职能。

牟平资源优势得天独厚 打造全球高端度假旅游地

今年以来,牟平区弯道超越、跨越转型,三次产业正迎来风生水起的发展黄金期。

烟台东部两座文化地标下半年运行 可辐射威海

今年7月份,牟平文化中心预计进入试运行阶段,8月份五彩文化广场将对外开放,备受关注的广场水幕电影将在8月“首秀”。牟平文化中心与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立足烟台东部,辐射威海,与烟台市文化中心一起,构成烟台三大“文化地标”。

海阳核电2014年正式发电 山东将次迎来核电

海阳核电一期工程共有84个工程节点,目前已完成43个。按照工程规划,海阳核电预计于2014年开始正式发电。

烟台迪士尼预计七月开业 七个主题区百余项目

由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兴建的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号称烟台的“迪士尼”,目前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各项目逐步调试完毕,今年7月份即将开业。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胶东半岛休闲体验产品的空白,以后市民游玩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6月烟台140盘钜惠:1万抵10万 芝罘区

5月烟台17项目开盘 价4580元/平

视频:烟台一盘涨3000元每平 6月140个盘钜惠

5月烟台Top8楼盘成交1660套 4736套新房源入市

烟台一周房价涨跌榜 十二盘报价38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