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5月烟台房地产广告投放同比增长28.12%

房天下  2013-06-04 11:4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5月份烟台房地产项目总投放达到71个,环比减少5个,同比增长9个,同比增长涨幅28.12%,在媒体选择上,其中,报广投放项目49个,环比上月下降9个;网媒投放项目45个,环比上月增长3个,环比涨幅为7.14%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5月份烟台房地产项目总投放达到71个,环比减少5个,同比增长9个,同比增长涨幅28.12%,在媒体选择上,其中,报广投放项目49个,环比上月下降9个;网媒投放项目45个,环比上月增长3个,环比涨幅为7.14%。 <<<点击进入烟台房地产广告投放监测专题

2013年5月,烟台参与广告投放的房地产项目总计71个,从2011年7月到2013年5月的变化曲线图中能明显看出,2013年5月份烟台房地产广告市场相当活跃,参与网络媒体投放的项目数为45个,而参与纸媒投放的项目数为49个,项目总数与13年4月份有小幅下降,网媒投放较四月有所增加。

2013年5月广告投放同比增长28.12%

6月份烟台楼市共有18个项目预计开盘,与上月持平,预计开盘项目分别是:御景观城、富邦华府、金帝佳园、艾山温泉·艾巢、紫金世家、世贸财富中心、龙泉温泉嘉苑、万泰登州府第、成德佳苑、东泰百合苑、北方月光兰庭、嵛景华城、柏林春天、东尚蓝湾、万光福园、天马相城四期、金地格林世界、万隆上海国际公馆。

2013年5月广告投放同比增长28.1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3年5月份的烟台房地产广告投放总量为220.50点,环比4月上涨28.27个百分点,纸媒广告投放量为128.015点,网媒投放量92.49点;2013年5月投放总点数较2012年4月份有小幅上升。从4月份平均投放力度为2.52点/项目,5月份投放力度为3.10点/项目。5月份烟台市场与4月份差距较大,这正迎合了前期对楼市的预料,6月份也会持续高潮。

5月白皮书 |房价走势开盘预告5月预售5月成交打折优惠5月广告监测城建要闻土地市场市场活动房天下电话评估报告5月新盘

房天下印刷版白皮书可至烟台房天下办公室领取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海港路25号阳光一百A座2913室

电话:0535-6276072

5月烟台房产广告投放同比增长28.12%

5月烟台报价破7000 直涨3000元

6月烟台140个高量折扣盘 折扣风暴来袭

拆迁补偿标准提高

6月烟台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拆迁政策 司法解释摘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