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19项目计划开盘:大项目集中推 刚需占主导

房天下  2013-06-01 09:23

[摘要] 预计开盘项目分别是:御景观城、富邦华府、金帝佳园、艾山温泉·艾巢、紫金世家、世贸财富中心、龙泉温泉嘉苑、万泰登州府第、成德佳苑、东泰百合苑、北方月光兰庭、嵛景华城、柏林春天、东尚蓝湾、万光福园、天马相城四期、金地格林世界、万隆上海国际公馆。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5月25日,6月份烟台楼市共有19个项目预计开盘,6月烟台楼市仍将有不少项目集中推盘。预计开盘项目分别是:御景观城、富邦华府、金帝佳园、艾山温泉·艾巢、紫金世家、世贸财富中心、龙泉温泉嘉苑、万泰登州府第、成德佳苑、东泰百合苑、北方月光兰庭、嵛景华城、柏林春天、东尚蓝湾、万光福园、天马相城四期、金地格林世界、万隆上海国际公馆、康河新城。

从区域来看,芝罘区4个楼盘,莱山区、开发区、牟平区和蓬莱市各有3个项目开盘,福山区有2项目预计开盘,栖霞市1项目预计开盘。

本次预计开盘项目分布比较平均,但仍以中西部为主,烟台刚需市场仍然火热。莱山区金地格林世界项目预计6月开盘,届时或将带动莱山楼市成交。而从项目类型来看,在预计开盘的19个项目中,住宅仍然占据优势,共有18个,的写字楼项目为世贸财富中心。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5日,5月份烟台实际开盘项目不多,分别是芝罘区信达七彩华庭、大成门、万泰花园、桦林颐和苑、越秀星汇凤凰以及开发区业达科技园、蜜橙,福山区福利莱万和城,莱阳市阳光城,共计9个,与预计18个开盘项目相差较大,开盘率目前仅为50%。5月仅剩最后一周,仍有不少项目将在月底推盘。

但从已开盘项目的市场反馈来看,烟台楼市目前市场需求仍然十分旺盛。福利莱万和城、万泰花园和业达科技园所推房源均已全部售罄,蜜橙等项目的去化率也高于80%,现场反映十分火爆,而开发商对6月预期也较高,因此6月将再有一波集中推盘。

传房产税向增量房开刀 增量房征收房产税将致抢购潮

通世路拓宽工程7月完工 将成烟台纵贯南北要道

中国楼市赌局:不在泡沫中疯狂 就在泡沫中死亡

的城市化 人类历史上规模的国内移民潮

本周末22场活动 烟台楼盘欢乐儿童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