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抢收行动掀热潮 红五月看房团5.26启程

房天下  2013-05-23 15:04

[摘要] 据了解,“2013抢收活动”五大系列活动:抢话筒之楼市最强音、抢口碑之房企大作战、抢人气之购房者联盟、抢镜头之谁是抢镜王、抢地盘之红盘对对碰等活动已经陆续开展,上线仅两周时间,就得到网友的认可及高度参与。

房天下讯:“红五月”是楼市的传统旺季,在楼盘入市价格受到抑制的情况下,刚需购房者置业意向或理性回归,选择积极出手。为此,房天下联合323城市上千家品牌房企发起“2013抢收行动”大型主题活动,为刚需购房者置业保驾护航。

楼市传统营销旺季到来的时刻,2013年5月房天下适时推出大型主题活动“2013抢收行动”,冀鲁11城联动,抢占市场五大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意在为广大购房者置业之路保驾护航。

据了解,“2013抢收活动”五大系列活动:抢话筒之楼市最强音、抢口碑之房企大作战、抢人气之购房者联盟、抢镜头之谁是抢镜王、抢地盘之红盘对对碰等活动已经陆续开展,上线仅两周时间,就得到网友的认可及高度参与。

2013抢收行动掀热潮 红五月看房团5.26启程

线上线下齐看房 红五月房天下优惠助力购房需求

房天下记者走访各地售楼处、活动选房开盘现场期间获悉,当前市场上购房需求仍大量存在,刚需群体占据消费市场的绝大比例,因此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让购房者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房,冀鲁11城抢收红五月看房团贴近购房网友,为广大购房群体争取到巨额优惠,各地红五月看房团报名人数持续增加中!

据统计, 5月4日衡水看房团成功落地,看房团现场成交7套,意向成交30套,成交金额1500万元。作为冀鲁11城红五月看房团落地的城市,完美的开局也为接下来的抢占大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开端。烟台、潍坊、唐山、保定、秦皇岛、聊城等10城看房团也将在本周末即5月25日、26日相继落地,期待新的战役吹响新号角,期待购房者跟着房天下看房团选择到更合适的房源!

烟台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集结号响亮吹起,房天下将继续汇聚房天下友的置业优惠,为网友提供最快捷便利最清爽的看房体验!想要买房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5.26看房团中,东部线路新增融科迩海龙湖葡醍海湾项目,由容大东海岸提供午餐;中心线路万科青年特区午餐;西部线君山水提供午餐。

5.26房天下看房团三线齐发,21大楼盘横跨烟台六区,抄底港城楼市,已经有13大楼盘提供优惠,现场将看部分楼盘的样板间与工地现场。 <<<<<<报名请点击

截止到5月22日,房天下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烟台、潍坊、唐山三城市看房团报名人数已近2000人,房天下闪购房源、特价房源、买就送储藏室、成交抽汽车、优惠28000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摆在购房者面前,为网友出手置业提供的参考选择!

大话地产:十大品牌开发商共话烟台东部

5.26看房团线路确定 13家楼盘优惠已出炉

不交物业费就断电 烟台一公寓物业疑违规收费

张维迎:不能只关心房子和肉价 要看到30年之后

拎包入住不用等 看烟台非毛坯热盘5280元每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