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中国曾有置换房产免税时期 为何取消成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5-18 09:02

[摘要] 任志强说:“中国也曾有过以旧换新时免税的政策。不知道因为什么又取消了。”言语中透露对置换房产不收费的赞同。

任志强是地产商,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任志强总在赌局中胜出,因此被送外号“任赢赢”和“预言帝”。他开玩笑称,幸亏房价上涨,否则可能“裸奔”。

“楼市调控年年有,房价却是节节高。”众所 ,任志强对“房价上涨说”始终坚持,而自2003年以来的楼市调控政策的实际效果也大体沿着他的“预言”曲线前行,能被荣封为“任赢赢”和“预言帝”,可谓“实至名归”!

5月17日旁晚,某资深媒体人在发表微博称:“我一同学在美国有一套三居室,要卖了再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改善一下。我问他你交利得税吗?他说,他把旧房委托给中介卖,同时委托中介买新房,这样置换一下,就不交所得税。除非你最后把房子彻底卖了,不要了,这时才交所得税。我觉得这个办法好,既用税收手段抑制了房价,又鼓励了消费,值得北京借鉴。”得到地产大亨“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回应,任志强说:“中国也曾有过以旧换新时免税的政策。不知道因为什么又取消了。”言语中透露对置换房产不收费的赞同。

5.26房天下看房团楼盘有调整 10大楼盘提供优惠

本周末烟台12场楼盘活动 两项目开盘

红五月开盘项目大曝光 4720元每平米抢疯

今日话题:一线房企大跃进 本地房企迎"攻守战"?

烟台五月房地产开盘热 开发区开盘项目大比拼

5.17烟台Top8楼盘成交43套 三项目新获预售证

烟台三站市场补偿方案撤销 新区项目暂停征收

芝罘区以“两城一河”为主体 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