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话地产23期:房企大作战 抢收东部区

房天下  2013-05-17 10:38

[摘要] “大话地产”是房天下推出的大型主打栏目之一,以楼市热点人物、热点话题、热点事件为线索,邀请业内人士参与,并以网站现场直播和视频拍摄的形式即时发布活动内容,同时结合房天下论坛与在线用户互动,形成强势业内对话平台。

“大话地产”是房天下推出的大型主打栏目之一,以楼市热点人物、热点话题、热点事件为线索,邀请业内人士参与,并以网站现场直播和视频拍摄的形式即时发布活动内容,同时结合房天下论坛与在线用户互动,形成强势业内对话平台。

烟台房天下截止目前共举行大话地产22场,其中2012年举行四场,近40家房企的数十位嘉宾以及齐鲁晚报、烟台广播电视报、广视传媒、天下行杂志等多家媒体参与。

2013年5月22日(周三)下午14点,房天下第23期大话地产将在莱山区金地·格林世界海昌渔人码头生活体验馆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房企大作战 抢收东部区”,主要围绕烟台东部新区楼市现状及未来发展等方面举行,旨在为东部各楼盘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共同发展的机会。

一、活动情况:

主办单位:烟台房天下

协办单位:金地·格林世界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2日(周三)下午14:00点

活动地点:莱山区金地·格林世界海昌渔人码头生活体验馆

拟邀楼盘待定

二、议题:

上半年即将结束,各位嘉宾对本区域和项目的市场表现如何评价?是否达到此前预期?

2、高速发展的东部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企业和产品?市场热销产品是怎样的?

首先来看一组数据,据房天下数据统计,目前莱山区在售住宅项目24个,别墅两个,待售住宅3个,待售别墅两个。其中,在售住宅价格在5000以下的,仅泰华蓝堡溪谷,但该项目距离核心区域较远,项目也是以办公出租为主;5000—6000之间仅橡树湾;6000—7000之间的楼盘6个;7000—10000住宅6个;10000以上住宅12个;留给普通购房者的选择空间其实很小。东部缺少的不是购买需求,而是合适的产品。

3、一个区域的兴起,往往是政府机构先行,房地产市场紧随其后,但这样的发展模式往往会出现一个配套不足的尴尬期,甚至房价被购房者认为虚高,各位嘉宾如何看待东部三区的这一问题?

4、从上半年的成交情况看,芝罘、福山和开发区成交量远远高于东部三区,而市场的成交主力也是刚需族,中小户型销售好于大户型,接下来市场如何突围?各位嘉宾对下半年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5、购房者入住了东部三区,在未来五年内,区域能带给购房者怎样的生活和价值?

烟台城市科技广场2014年完工 新政务中心将入驻

5.16烟台Top8楼盘成交56套 5月累计成交709套

烟台三站新区B地块停征 具体原因并未透露

烟台二手商品房交易 买卖双方应缴纳什么税?

近期烟台10大问题楼盘曝光 开发商承诺如浮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