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一季度城市基础建设:东部最大商圈崛起

胶东在线  2013-05-16 08:56

[摘要] 今年一季度,烟台市不断加快商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商贸流通业发展。三站市场新区、红星美凯龙国际生活家居广场、中粮大悦城、招远皮革城二期、北方城、万达广场、华润中心等项目齐头并进,形势喜人。

今年一季度,烟台市不断加快商业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商贸流通业发展。三站市场新区、红星美凯龙国际生活家居广场、中粮大悦城、招远皮革城二期、北方城、万达广场、华润中心等项目齐头并进,形势喜人。

烟台市商务局副局长迟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三站市场新区建设总投资50亿元,一期计划投资25亿元。目前房屋拆迁基本结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正在审批当中,预计明年5月份完成商业主体工程;红星美凯龙国际生活家居广场已经累计投资6亿元,完成了主体工程,年内计划投资3亿元,完成3栋商务楼宇的建设,正式投入使用;中粮大悦城已经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进行了主体基础工程的建设,今年计划再投资9亿元,完成22万平方米主体建设;招远皮革城二期工程,计划投资8亿元,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一些设施设备的安装,年内投入使用。万达广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预计2014年能够全部满铺开业。华润中心商业综合体预计2016年基本落成,届时,烟台大学商圈将成为烟台东部的商业综合体。”

今年一季度,我市还进一步加快了全市商品配送中心、乡镇商贸中心和直营店等的建设进度。招远金都百货配送中心总投资1.5亿元,建设物流库、气调库、冷冻库和一座仓储式大卖场,配套办公及生活附属设施20000平米,目前正在办理土地征用手续。牟平区供销社武宁商品配送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建筑面积4700多平米的王格庄乡镇商贸中心和建筑面积9000多平米的姜格庄乡镇商贸中心正加紧建设。届时将极大地改善农村流通网络,激发农村市场潜力。

今年,我市在继续推进农超对接、放心蔬菜基地建设、农贸市场改造的基础上,还把“在市区新建10个平价蔬菜连锁超市”列入为民服务实事。一季度,北河街农贸市场和芝水农贸市场已经开始营业,目前,祥和、四眼桥、珠玑农贸市场正在装修,预计6月底前开业,其它连锁超市正在筹建中。迟敏介绍道: “一方面让市民吃上平价蔬菜,同时进一步平抑市场上蔬菜的价格,保持市场的稳定。”与此同时,我市还将在严把上市肉菜质量关上下功夫,抓住我市列入商务部肉菜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城市的契机,进一步完善肉菜质量监管体系。

4条公交线路调整 大马路施工加重市区拥堵

烟台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即将盛大开业

烟台道路施工扎堆 交警提醒尽量绕开拥堵路段

烟台:实施蓝色经济战略 加快机场、港口建设

城建10:旧村改造密集 济青高铁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