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打造市区一小时休闲旅游圈 带动周边发展

胶东在线  2013-04-25 13:39

[摘要] 今年,烟台莱山区将依托莱源路,完善南部路网辐射面,打造市区一小时“休闲圈”,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借路腾飞”。

今年,烟台莱山区将依托莱源路,完善南部路网辐射面,打造市区一“休闲圈”,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借路腾飞”。

围子山自然保护区、朱雀山自然保护区这两个项目是莱山区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项目既有森林、小溪,又有古迹遗址,是烟台市民的‘天然氧吧’,具有很高的旅游价值。而该区对烟乳线的改扩建工程,将为广大市民出行旅游提供便捷通道。

烟乳线改扩建工程,北起机场东路与山海南路相连,南至莱山街道大街,是山海南路向莱山南部的延伸和拓展,这条路全长2870米,规划红线50米。

莱山区住建局项目负责人李智说,这条路能充分串联起南部的旅游资源、环境资源,沿途辐盖葡萄酒温泉小镇等旅游项目,将来,市民到这里休闲旅游,从市区也就是50几的。

烟台抓住"蓝黄高"三大战略机遇 加快项目建设

烟台城市综合体遍地开花 港城迈入多商圈时代

青龙高速各标段有序进行 青岛至烟台需两

烟台梁家福临夼改造启动 将打造高端山海社区

烟台梁家福临夼改造启动 将打造高端山海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