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汽车总站网上售票推出"折扣票"最低五折

齐鲁晚报   2013-03-28 08:45

[摘要] 25日起,烟台汽车总站网上售票平台新推出了“预售票”优惠活动,部分线路票价低至五折,汽车也能买到“折扣票”了。

25日起,烟台汽车总站网上售票平台新推出了“预售票”优惠活动,部分线路票价低至五折,汽车也能买到“折扣票”了。

此次“预售票”优惠活动以中长途为主,进行阶梯折扣票价网上优惠,根据预售天数定折扣,提前21—30天购买五折优惠,提前11—20天购买六折优惠,提前5-10天购买七折优惠,提前4天购买八折优惠,提前2天购买九折优惠。

目前总站发往包头、盐城、宁波、东台的线路班车已开始实施预售票优惠,以宁波为例,旅客预购4月16日之后的车票可享受到五折优惠,即原价430元的车票现在仅需215元。

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旅客的出行需求,烟台汽车总站网上售票平台设置了灵活多样的“特价票”、“秒杀票”、“预售票”等多种优惠票,潍坊、青岛、招远、莱州、栖霞等多条线路均有“特价票”活动,其中,青岛、潍坊、威海、招远等部分线路,只要2元就可买到“秒杀票”。

市民只需登录烟台交运集团(烟台汽车总站)网上售票平台(www.6666111.cn)提前购买车票,即可享受到不同折扣的优惠。

另外,从4月1日起,烟台汽车总站烟台至临沂线路全线降价,全程票价由原来的149元下调为90元,部分班次实行火车硬座票价63元。

据烟台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运过后,客运处于平淡季节,车站根据客流对部分线路推出“预售票”优惠活动,并对部分线路下调票价。

就在前几天,济南铁路局决定从3月21日起至12月31日(9月30日-10月7日除外),该局所属的30趟直通列车,将在运行区段末端分时段对空闲卧铺票打折,可以买到五折的车票,涉及烟台的有8趟列车。

业内人士分析,火车和汽车之间本身就存在一定竞争关系,尤其是火车、汽车能同时到达的线路,在拼服务和安全和快捷的同时、也在拼价格。目前正处于客运淡季,双方先后推出优惠、打折措施,表面上是各自作出的营销策略,本质上是在争抢有限的客源。

□相关链接 汽车总站推出旅游集散服务

时值踏青出游季节,为了方便短途出游的旅客,烟台汽车总站推出了旅游集散服务,游客可享受到蓬莱阁、蓬莱海底世界、海阳招虎山、龙口南山、昆嵛山等旅游服务,乘坐豪华大巴景点,游客可拨打汽车站电话咨询,0535-6666111。

近期城建要闻:42个旧居改造 学校医院建升级

慎礼区片改造回迁区非住宅补偿方案意见稿公布

烟台开发区福莱山公园初具规模 2014年全部建成

东方夏威夷更名为梦幻海湾 一期梦幻海年底开放

烟台东部新区连横四区 致力于打造城市新干线

烟台特色城镇化发力 2020年中心城市达9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