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地产十强碧桂园进烟台 招聘最高要求八年经验

房天下  2013-02-22 10:36

[摘要] 地产十强碧桂园深耕齐鲁,继济南、青岛之后,以强势的劲头进驻烟台。碧桂园十里金滩今年3月份即将开工,届时一个风情小镇,高档酒店坐落在烟台海阳。碧桂园开工在即,招聘地产精英最高要求八年工作经验,薪酬体系高于行业标准。

地产十强碧桂园深耕齐鲁,继济南、青岛之后,以强势的劲头进驻烟台。碧桂园十里金滩今年3月份即将开工,届时一个风情小镇,高档酒店坐落在烟台海阳。碧桂园开工在即,招聘地产精英要求八年工作经验,薪酬体系高于行业标准。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

碧桂园深耕齐鲁,十里金滩觅良将,请点击查看烟台碧桂园招聘专题

地产十强碧桂园进烟台 招聘要求八年经验

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简介点击查看专题

碧桂园在房地产领域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奉行“过程精品,人居典范”质量方针,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高品质产品、优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元素构成了碧桂园家园模式的基础。迄今,碧桂园已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拥有逾百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约50万业主,“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国内。

2011年,碧桂园集团进驻山东;2012年济南碧桂园凤凰城开盘2销售劲销6亿元;2013年碧桂园将为青岛人建超五星级度假大城;2013年,碧桂园强势进驻烟台,十里金滩将给烟台海阳一个超大规模的海上国际新城。

借助亚沙会的东风,海阳市丁字湾也得到了进一步开发,除将建设一个集影视拍摄、影视制作、旅游度假、文化博览、影视学校、养老康复为一体的文化产业新区——中龙影视城之外,知名商业地产碧桂园十里金滩项目将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届时,会将其成片开发为一个风情小镇,高档酒店坐落其中。而这也意味着国内一线开发商对海阳发展前景的看好,对烟台发展前景的看好。

相关推荐:

中龙影视城落户海阳 碧桂园项目今年三月开建

万科保利金地再掀抢地潮 碧桂园强势入驻烟台

视频:1月烟台6区成交1818套 碧桂园入驻烟台

3.10看房团全城行动 东部三区八大好盘抢先看

港城银行二套房政策未变 首套房利率多调至9折

今日话题:新"国五条"出台 楼市又"摊上事了"?

南大街三天桥要变脸 5座新天桥没花政府一分钱

打造高端休闲旅游目的地 芝罘区收获真金白银

蓬莱百亿城建造新仙境 新区重点开发东西"两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