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厉无畏:若房产税设计好 限购令可取消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13-02-21 17:28

[摘要]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厉无畏表示,让房产税成为房地产常态化调整手段。

厉无畏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称,让房产税成为房地产常态化调整手段。

厉无畏认为:限购令作为行政手段,只能作为临时措施,房产税制度才应该是常态化的调控手段。

厉无畏:总靠限购不行,你税制没有设计好,现在取消当然会有点问题,怕它反弹。但只要把房产税制设计好,限购令是可以取消的。

厉无畏强调,房产税制度的设计应该考虑到老百姓的实际情况,真正起到调节收入分配的作用。

厉无畏:有钱的人买商品房,我收税,基本生活住房就不收税,但是超过了基本的标准,就可以按照累进来收税,这样就可以抑制投资投机性消费。

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名字

房产税征收对象

强军:市场对调控已产生依赖 老百姓买房需趁早

王楠:新“国五条”出台定调子 房价上涨是注定的

王楠:新“国五条”出台定调子 房价上涨是注定的

倪平:新国五条出台对烟台楼市影响不大 房价将微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