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倪平:新国五条出台对烟台楼市影响不大 房价将微涨

房天下  2013-02-21 11:57

[摘要] 宝之源置业营销总监倪平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2012年年终楼市翘尾,市场预期复苏,新领导班子固然不希望楼市再次出现房价飙涨,民怨沸腾的现象。这次国五条主要还是以行政手段限涨,其实这次更多的只是一种姿态,主要还是强调限购等政策不松动。

房天下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在中南海主持召开本届政府最后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针对近期部分热点城市房价上涨趋势明显,研究部署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点击进入调查 "新国五条"重磅落地 对烟台楼市影响几何?

在楼市响起一片“涨”声之时,2月20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楼市调控“国五条”。会议不仅再次重申坚持执行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坚决打击投资投机性购房,还在继2011年之后再次提出要求各地公布年度房价控制目标。这一系列重磅政策的升级,对烟台楼市影响几何呢?

宝之源置业营销总监倪平

宝之源置业营销总监倪平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2012年年终楼市翘尾,市场预期复苏,新领导班子固然不希望楼市再次出现房价飙涨,民怨沸腾的现象。这次国五条主要还是以行政手段限涨,其实这次更多的只是一种姿态,主要还是强调限购等政策不松动。

倪平认为新国五条出台,对于烟台房地产市场影响并不大,烟台楼市更多是自己本身的市场问题,区域发展不平衡,某些区域供给失衡。烟台市中心房价应该会比较平稳,虽然旧城改造规模大,但是市民较倾向居住在中心城市资源最集中的地方。2013年烟台福山区和开发区的发展将比东部好,房地产市场主要还是住宅市场,离不开人口的支撑。

针对会议提出的城镇化问题,倪平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加强城镇化建设应该会对牟平有所助益,当然还得看具体的配套政策。最难的当属高新区,东部没有工业对保护环境是好事,但是也将外来人口挡在了门外,空置率高,配套跟不上,房价高,又难放下身段,2013年高新区的发展并不乐观。

总得来说,烟台区域发展不平衡,区域供给等方面的问题,2013年烟台房地产市场还是以稳定为主,刚性需求释放,中低价位项目对房价抬升并不明显,房价将微涨。

"国五条"重严控房价 限购范围或扩大

楼市调控"国五条"来了 预言房价暴涨的"春天派"哑了

调查:"新国五条"重磅落地 对烟台楼市影响几何

别华滨:新“国五条”出台 楼市调控进入常态化

强军:市场对调控已产生依赖 老百姓买房需趁早

:新“国五条”出台定调子 房价上涨是注定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