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至莱西北墅集约化班线开通 每天一个往返

胶东在线   2013-02-20 10:45

[摘要]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2月18日,交运集团正式开通了烟台至莱西北墅集约化经营的烟台交运快车。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2月18日,交运集团正式开通了烟台至莱西北墅集约化经营的烟台交运快车。

该班线烟台汽车总站7:00发车,北墅汽车站12:30返回,每天一个往返。途径栖霞、观里、官道、毕郭、城子、下林庄、大吴家、新村、夏甸等地,市民可直接购买到途径地点的车票。该班线实行会员积分优惠活动。

为保证车辆安全运行,集团制定了详细的《线路经营、安全作业指导书》,不断加强车辆日常检查,选派了经验丰富、驾驶技术好的驾驶员和服务质量好的乘务员跟车运行,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烟台港打造北方能源基地港

龙烟铁路连接蓝黄两大经济区 填北部铁路空白

107医院莱山区分院 落户于观海路东北侧

莱山区部分旧村改造具体时间出炉 三处规编完

烟台规划建设三站新区 签约期内签约至少奖万元

烟台南大街三座天桥将升级 有电梯还能听音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