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400来电同比增长413% 开发区或领涨6区

房天下  2013-02-17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2月8日-14日(2013年春节7天)的400来电数量同比2012年1月21日-27日(2012年春季期间)出现大幅上升,涨幅高达413%!港城市民的假期置业热情大幅上升。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2月8日-14日(2013年春节7天)的400来电数量同比2012年1月21日-27日(2012年春季期间)出现大幅上升,涨幅高达413%!港城市民的假期置业热情大幅上升。

春节期间(2013年2月8日-14日)来电量区县的前三位分别是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其中,北方月光兰庭是来电量的楼盘,位居第二三名的分别是保利香榭里公馆和合创烟台公馆。

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春节期间同比增长413%

2013年春节期间(2月8日-14日)400来电区域分布

春节假期不少购房者忙于过节,再加上绝大部分售楼处也放假,购房关注度下降实属正常,因此虽然400来电数量环比下跌,但同比去年春节期间(1月21日-27日)却出现了大幅暴涨,涨幅达413%!这表明在过去的一年时间,房天下400电话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置业者了解楼盘信息的主要途径,得到了广大烟台市民的充分认可。

房天下400电话来电量春节期间同比增长413%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开发区的北方月光兰庭春节前一周排名29,春节当周居于全市名的好成绩,环比上周来电量增长150%,另外,同样位于开发区的天颐郦城春节前一周排名68,春节当周排名第五,环比上周来电量增长200%。由此看出,开发区强劲的购买需求在400来电呈现明显,2013年烟台楼市或将继续2012年刚需为王的市场态势。

芝罘区一直都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区域,来电数量也,开发区是烟台外来人群和大型企业最为集中的区域,近几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2013年万科、越秀等一线房企也争先进驻,而节前开发区相对低迷的成交也为再次爆发积累了客群,开发区或将引领2013港城楼市小阳春。而莱山区是烟台环境最为优美的新市中心,但是由于房价较高,一直是刚需购房者望尘莫及的区域,但是随着保利、中铁等房企的进驻,他们以一线的品质和相对较低的价格受到了不少置业者的喜爱。

烟台买房要理智 房价再低也别买这些楼盘(图)

24种不吉利卧室易伤财运 你家莫这样(图)

春节期间售楼处普遍放假 Top8项目仅一套成交

3.10千人婚房看房团火热报名 去哪看房你来选

一线PK本土抢刚需市场 烟台关注七大新盘

山东商人45万买任志强三 称比买车有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