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精彩看点:各路美女云集惊艳了烟台购房者大会

房天下  2013-01-22 08:44

[摘要] 2013年1月20日下午1点30分,烟台房天下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烟台碧海饭店精彩落幕,作为全国购房者一年一度的狂欢节。

2013年1月20日下午1点30分,烟台房天下第六届购房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在烟台碧海饭店精彩落幕。近500名网友业内人士寒冬赴约,见证了这场年度的狂欢盛宴。盛典上除了颁奖环节万众期待之外,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亮点不断,最后大奖海信冰箱的抽出更是引爆全场,两个多的活动在网友们高涨的情绪中完美结束。

在如此盛大的聚会里,怎么会少了美女的身影呢?无论是开发商还是网友,还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中,都不乏美女,她们有的职业知性,有的活泼可爱,有的美丽大方,下面就跟着我们的镜头来看一下现场的那些美女吧!

 2012年度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美人如玉笑意浓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的美女主持人,大会在她的主持之下,增添了不少柔美之色,也正是因为有了她,整场大会才能顺利的结束。

2012年度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美人如玉笑意浓

在签到板前留念的美女笑得格外甜。

2012年度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美人如玉笑意浓

看我们的这位女士,一改工作时严肃认真的态度,也在我们的购房者大会上卖起了萌。

2012年度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美人如玉笑意浓

这位小美女,年纪虽然小,但是镜头感却一点也不差。手里拎着大大的房天下“福”字,很容易就找到了我们的镜头。

畅通服务惠民生 烟台加快推动交通事业大发展

二马路要添一家“佳世客”滨海新商圈雏形初现

潮水机场连接线有望3月底前开工 全长12.12公里

周末烟台top8楼盘成交36套 福山一项目新上榜

烟台城建要闻:烟青威即将实现1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