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张相斌:去库存仍是2013年重点 房价稳步小涨

房天下  2013-01-07 09:06

[摘要] 对于2013年烟台市场走向,天赐椿城总经理张相斌表示,年底一线城市成交回暖,但是就烟台而言,库存压力仍然比较大,各种待开发项目、已备案和尚未备案的项目、经适房、商住房等,保守估算约十万套,而烟台每年的消化量约3万套,因此2013年消化库存还是重点,市场竞争也依旧激烈。

2012年楼市几经波折,终于迎来了年底翘尾,各地“地王”频现、土地市场交易火爆、大房企激烈掀起抢地潮……种种迹象,让外界揣测着这是否上演着两年前熟悉的一幕——楼价大涨的前夜?于是,对于2013年市场,专家和业内人士各抒己见,各种观点层出不穷,究竟应该抱持多大的乐观心态?房价和成交量会延伸怎样的曲线?会不会有重磅新政引发楼市地震?这一切对烟台市场的影响有多大?在2013年开年之际,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精英,和开发商、购房者一起前瞻2013——

张相斌:去库存仍是2013年重点 房价稳步小涨

天赐椿城一期嘀嗒效果图

对于2013年烟台市场走向,天赐椿城总经理张相斌表示,年底一线城市成交回暖,但是就烟台而言,库存压力仍然比较大,各种待开发项目、已备案和尚未备案的项目、经适房、商住房等,保守估算约十万套,而烟台每年的消化量约3万套,因此2013年消化库存还是重点,市场竞争也依旧激烈。

张相斌同时表示,2013年市场情况整体将好于2012年,价格方面预计稳步上涨,虽然涨幅不会很大,但买涨不买跌的心态将影响购房者的出手,尤其是调控政策、银行政策等的放松也将进一步刺激购房者,因此成交量值得期待。

政策方面不会有大的波动,其中取消预售如果落地会是重磅,但烟台实行的概率几乎没有。据张相斌介绍,天赐椿城项目2013年3—5月各项手续就会配备齐全,还将有新的产品上市,敬请期待。

项目介绍:

天赐椿城一期嘀嗒是由烟台润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座落于烟台芝罘区滨河板块,西临烟台的母亲河—夹河,自然水系浑然天成,私享25.2公里夹河“城市绿肺”,为临河富水,集翠纳绿之祥瑞福址。

天赐椿城一期嘀嗒项目依山而立,周边生态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干净,环境安静舒适。西牟自古以来以盛产香椿而闻名,项目北面山系平均海拔500米,居住在这里即脱离了闹市的噪音污染,又享受着自然的清新空气,是一个难得聚气养生的。项目总建面超百万平,一期建面25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133400平方米,其中包含简欧风格小高层、高层。

天赐椿城一期嘀嗒临近港城西大街、化工南路、魁玉路、青年南路等城市交通干道交通便利,到市中心、福山或开发区都只需10-15。

为了打造温暖舒适的家,嘀嗒特聘知名规划设计单位——烟台理正主创团队设计,将中欧文化有机融合,将建筑与山水黄金搭配,呈现出时尚美感的建筑。为业主打造77~97平米舒适生活,巧妙设计的阳台花园,为生活增添了绿意,三米的层高使空间变化更加丰富。

天赐椿城一期嘀嗒的绿化率高达43.17%,社区内整体绿植色彩艳丽,营造舒适、优美、浪漫的环境。通过绿植的不同强调了季节变化,体现三季有花、四季成景的立体式空间景观模式。

拜年视频——光上滨海国际公馆总经理 卢宁

烟台某小区一天断电七八次 居民家中常备蜡烛

买房需谨慎 福利房不能买卖强卖不受法律保护

宋志远:品质配套是项目核心 2013年烟台中西部更火热

1.06烟台top8楼盘总成交28套 一个项目获预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