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宋志远:品质配套是项目核心 2013年烟台中西部更火热

房天下  2013-01-07 08:50

[摘要] 烟台领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远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2012年是行政干预市场的一年,政策对市场影响较大,从统计数据看价格上涨,但实际上以价换量的情况不少,尤其是一线房企引领了烟台市场价格战。

编者按:2012年楼市几经波折,终于迎来了年底翘尾,各地“地王”频现、土地市场交易火爆、大房企激烈掀起抢地潮……种种迹象,让外界揣测着这是否上演着两年前熟悉的一幕——楼价大涨的前夜?于是,对于2013年市场,专家和业内人士各抒己见,各种观点层出不穷,究竟应该抱持多大的乐观心态?房价和成交量会延伸怎样的曲线?会不会有重磅新政引发楼市地震?这一切对烟台市场的影响有多大?在2013年开年之际,房天下连线烟台业内精英,和开发商、购房者一起前瞻2013——

宋志远:品质配套是项目核心 2013年烟台中西部更火热

烟台领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宋志远

烟台领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志远接受房天下专访时表示,2012年是行政干预市场的一年,政策对市场影响较大,从统计数据看价格上涨,但实际上以价换量的情况不少,尤其是一线房企引领了烟台市场价格战。另一方面价格也不是制胜市场的全部,对那些质量低劣的产品,即使价格再低购房者也不会认同,品质、配套仍是一个项目的核心。

对2013年市场,宋总认为不能盲目悲观,价格是由市场和需求主导的,目前市场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同时成本的话语权并不在开发商手中,土地、利率等成本都是压在开发商身上的大山。宋总表示,2012年的价格已经见底,尤其是万科、越秀等一线房企的价格都到达底线。2013年刚需仍会占据市场主导,芝罘区、开发区和福山区更具市场优势,牟平区受制于配套交通、莱山、高新区价格脱离刚需,因此东部总体不如西部火热。

2012年12月23日至2013年1月12日,房天下携手澳城苑举行闪购特惠活动,8万元大礼包奉送的同时开启澳城苑“2013Enjoy全城享受家”计划,掀起港城跨年的波置业热潮,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对此,宋总表示,本次活动主要是对购房者的回馈,包括云南六日双人游等活动都是澳城苑希望在冬季带给购房者的温暖感受。房天下闪购、券风潮、房天下狂等电商活动形式新颖,是适应网络时代的产品,将开发商、购房者、代理公司、媒体更有效的联合在一起,给购房者带去了实实在在的优惠。2013年必将更加深入的影响市场。

2013年澳城苑项目一期交房,将给港城购房者全新的品质体验,二期也将有新产品推出,主打刚需产品,同时对景观的打造让人耳目一新。

澳城苑位于福山区福海路成熟区域,东邻福山振华,南临永安街,距格迈那尓中学仅百米之遥。项目用地面积96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6.1%,容积率2.33,43%以上的超高绿化景观配套,地上地下共2000余个停车位,设有1000平方米欧式私家会所,1000平方米配套幼儿园,主体建筑全部规划为11层通透板式小高层和26—30层优雅点式高层,是目前烟台澳式风情社区。

澳城苑社区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备,餐饮、娱乐、购物举步即达。2010年1月29日振华购物福山店正式开业,肯德基、永和豆浆等国际餐饮巨头强势进驻,填补了福海路无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一个新的商业中心就此崛起。

楼市乱象叠出迷人眼 请牢记七个买房时机

烟台购房者大会报名倒计时 多重大礼等您来拿

拜年视频——光上滨海国际公馆总经理 卢宁

祝房天下2013年红红火火 烟台楼市春天不太远

微楼市:2013年烟台“稳中求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