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幸福买房路 烟台东部新区将掀置业热潮

房天下  2012-12-25 00:00

[摘要] 2012年,烟台房天下共举行了10场看房团,受到了烟台市民的欢迎,帮助部分网友实现了买房梦。芝罘区一直都是烟台购房者较热衷的区域,但是烟台东部新区的楼盘关注度也不少,2013年烟台东部新区将掀置业热潮。

 

两对老夫妇 钟爱养老房

一对老两口都已经退休了,前段时间刚给儿子在山水龙城买了房子,儿子算是安定下来了,现在老两口打算着给自己买套养老房。

2012年幸福买房路 烟台东部新区将掀置业热潮

为自己买房也很幸福

另一对老两口更幸福,因为有外孙了,以前老头子每天都能出去钓鱼,现在有了外孙,周一到周五就在家看孩子,到了周末出来钓钓鱼玩玩,儿女的生活都不错,老俩口也就很幸福了,现在老两口前段时间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定下了三兴御海城,现在跟着看房团再看看房子,看看东部地区有没有更好的房子。

2012年幸福买房路 烟台东部新区将掀置业热潮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买房也可货比三家

朋友所托 帮忙看房

一位大哥,受朋友所托,跟着看房团看房,朋友想要在烟台买房时为了以后度假有个地方住,希望不要太贵,大体朋友提供的可接受总价一定,大哥参谋了几家,觉得双涛苑和慢城宁海可以考虑,牟平的房子不贵,而且离海边也不远。

王女士:新起点新征程 祝愿房天下更上一层楼

高先生:希望房天下为网友争取更多优惠 越办越好

姜女士:配套齐全 社区完善 能提高生活幸福感

张先生:借房天下买到满意房源 安家烟台很幸福

于经理:2012年芝罘区购房热 项目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马经理:烟台纯多层楼盘受欢迎 2013年全新产品将推出

爱家好男人:一路相知相伴 携房天下生活更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