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券风潮火热进行 御金台房天下电话来电激增

房天下  2012-12-18 10:22

[摘要] 离市中心太远的房子不想买?南大街房价太贵想出手不容易?年末优惠少还在等明年有惊喜?观望的人总是错过好机会,想买房的人立刻看过来!房天下携手真正南大街优质现房楼盘御金台,年末“券风潮”温暖袭来,让您的买房不再犹豫!

离市中心太远的房子不想买?南大街房价太贵想出手不容易?年末优惠少还在等明年有惊喜?观望的人总是错过好机会,想买房的人立刻看过来!房天下携手真正南大街优质现房楼盘御金台,年末“券风潮”震撼袭来,让您的买房不再犹豫,这个冬天,安个温暖的家!

<<<<<点击进入专题报名

御金台券风潮上线3天,备受网友关注,电话咨询不断。询问较多的是关于御金台价格,户型、配套、交房时间等等,多数网友认为此次券风潮的优惠力度较大,均到售楼处详细了解项目的情况。截止日前,御金台券风潮活动房源已经销售1套,总价为1415688元。

12月11日至12月31日,御金台所有房源任你挑选!南大街现房7900元起,券风潮优惠券每套抵付3万元,与项目处交一万抵十万优惠叠加,每套优惠达12万!所有房源均参与活动,包括非毛坯房和样板间!

闪购快讯:自活动上线以来,收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大量网友来电咨询活动详情。也有网友通过房天下400电话直接到项目处询问。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活动上线后御金台400来电增长了五倍以上。

部分房源及优惠一览

券风潮活动详情:

房源面积:90—145㎡现房、非毛坯房、样板间

券风潮优惠:7900元/㎡起,交一万抵十万+三万元优惠券=每套优惠12万

活动流程:

在房天下上报名房天下券风潮活动并领取优惠券一张(每套房限用一张)。

客户须凭房天下房天下优惠券,到售楼处(芝罘区南大街137号)参与券风潮活动。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1日—2012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0535-6276072(客服)              1556381530(房天下刘女士)

御金台位于烟台市区核心地段南大街与青年路交汇处,由加拿大IBI集团设计,天赋稀有尊贵自成。俯瞰城市繁华,尽览海天一色,御品名门、大家风范自然流露。奢华大堂、双观景电梯,匹配精英圈层价值身份。金属玻璃幕墙、开敞三米层高、阔绰落地窗、270度弧形观景飘窗,融豪华与大气于一身,清新装点层峰人士品质生活。24尊崇物业服务、三梯六户人性化设计,营造舒适、安全、尊贵的居住环境,全新体验城市中心地段自由生活。现小区已全面交付使用,今冬已供暖。另有少量非毛坯现房以及项目样板间可供甄选。

12月烟台土地市场回暖 下半月还有4场土地拍卖

刚需安家:芝罘区12月准现房楼盘大盘点

21日起烟台火车站换新时刻表 6趟列车时刻调整

开发区将建八大商业综合体 带动老商圈提档升级

网络人气榜烟台站票选启幕 15榜单18天"激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