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如火如荼 手机版上线来帮忙

房天下  2012-10-31 11:49

[摘要] 本次手机新房帮推出iPhone版和Android版,只要置业顾问有智能手机,就可以下载。新房帮手机版,能够让置业顾问随时随地上网更新楼盘信息,即使没有电脑,也能管理店铺!

2012年,网络媒体已经进入到“自媒体时代”,而作为房地产网络平台的领头羊房天下也紧随时代,发布了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随着新房帮在烟台房地产市场逐渐推展开,新房帮的首批体验者也在网络上实现其“自媒体”的传达。

近期,为了进一步提高售楼案场来电来访量、精品房源的量曝光,实现网友有效的搜索,房天下应势推出“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活动,推动烟台楼盘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实现精品房源有效发布,使购房者实现网络无障碍搜索,全面升级购房新体验!

<<<<<点击进入论坛 查看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

在活动过程中,经常会有置业顾问反映售楼处没有电脑,如果想更新楼盘信息只能下班回家再做,十分不方便。现在,没有电脑的职业顾问的福音来啦,新房帮手机版正式上线!

本次手机新房帮推出iPhone版Android版,只要置业顾问有智能手机,就可以下载。新房帮手机版,能够让置业顾问随时随地上网更新楼盘信息,即使没有电脑,也能管理店铺!

新房帮手机版主要功能:

楼盘图片管理:手机即时拍照上传,随时随地发布楼盘图片

楼盘动态管理:发布楼盘动态,转发、分享获取更多关注

有效的客户管理:记录、存储、管理来电客户

随身房贷计算器:离线也可使用贷款、税费计算器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如火如荼 手机版上线来帮忙

点击图片下载iphone版新房

新房帮置业顾问大赛如火如荼 手机版上线来帮忙

点击图片下载Android版新房

下载地址:

iPhone版://client.3g.soufun.com/http/wap/mobile_xfb_iphone.html

android版://client.3g.soufun.com/http/wap/mobile_xfb_android.html

楼盘二轮战绩 星汇凤凰保利香榭里公馆次席

11.2房天下大话地产 烟台向西福山中央居住区构想

山水龙城闪购仅剩15套 一周销售总额1.5千万

20组网友报名慢城宁海闪购 四套特价房等你拿

享受看房团优惠直降4000 房天下友喜购新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