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房天下大话地产 烟台向西福山中央居住区构想

房天下  2012-10-31 11:13

[摘要] 。11月2日,房天下第21期大话地产将于万科假日风景售楼处举行,在福山区现有的优势上面,总结2012年福山区发展变化,烟台向西,深度挖掘福山区的升级价值,构想福山区中央居住区。

2012年以来,刚需成交唱主角,刚需族占据福山区购买力的主导,市场购买力旺盛,福山区成交量领跑六区,福山区的楼市价值优势体现。而福山区近年来在区域建设、楼盘情况等方面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崭新的魅力新福山正在强势崛起!在刚需消化差不多的下半年,改善型置业者比例有所上升。11月2日房天下携手烟台万科,在万科假日风景售楼处举办第21期大话地产,在福山区现有的优势上面,总结2012年福山区发展变化,烟台向西,深度挖掘福山区的升级价值,构想福山区中央居住区。

11.2房天下大话地产 烟台向西福山中央居住区构想

福山区简介:福山区,很多人印象当中即是工业集中区,购房者多为企业带动。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目前福山在售项目22个,较3月份增加了9个,待售项目10个。福山区西部、夹河板块、福海路商圈发展迅速。因为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兴旺,福山区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主要背景:2012年烟台城建大盘敲定:继续大力提升中心城市辐射带动能力,在空间战略上坚持“东拓、西联、南进、北展、中优”的方针。在西联的过程中,福山区的工业、学校、科技园的建设均比去年速度加快,项目数量也在不断增多。福山新行政审批中心位于福山高新技术产业区西拓区,南邻永达街,西邻福新路。片区总用地约为19公顷,合285亩,行政审批中心工程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是福山区的重点工程。香港五洲国际集团顺利拿下万科假日风景南侧地块,将斥巨资建设60万平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产权旺铺将掀起烟台福山区投资创富新热潮。

楼市现状:纵观2012年烟台楼市,成交量在7月份达到峰;开盘量则是9月份,19个项目预计开盘,实际开盘数量为23个,开盘率高达121%;获预售项目亦是9月份。上半年烟台楼市刚需市场销售火爆,从区域看,福山区、芝罘区、开发区成交套数均在2000套以上,福山区总成交3243套,占总成交量的33%。10月份销售排行榜中,福山区即有5个项目上榜。随着各大项目进驻,福山区发展越来越受到关注。

无论是房天下看房团或是线上调查显示,福山区置业者不断增多,下半年改善型比例有所增加。房天下携手烟台万科假日风景,适时在此举办第21大话地产,福山区地产精英齐聚一堂,总结2012年福山区楼市发展,构想福山区中央居住区,展望福山区未来生活。届时,房天下将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11.2房天下大话地产 烟台向西福山中央居住区构想

华润中心放弃南大街商圈 新址落户莱山

"三个带动"引进国际知名品牌 希尔顿酒店落户烟台

养老地产开始扎根烟台 山东老年公寓开工

烟台万达在建118万平米综合体 烟台商业要火

楼盘二轮战绩 星汇凤凰保利香榭里公馆次席

10.30烟台top8楼盘成交16套 福山区5项目上榜

今日话题:三大龙头企业进驻烟台 区域建设飞跃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