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莱山下半年15个旧村改造 开发区4个旧村改造完成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14 09:48

[摘要] 记者昨日从莱山区住建部门获悉,清泉路(烟大路-银海路段)改造已完成,预计整体道路将于9月份竣工通车。下半年,15个旧村即将开工进行改造。

记者昨日从莱山区住建部门获悉,清泉路(烟大路-银海路段)改造已完成,预计整体道路将于9月份竣工通车。下半年,15个旧村即将开工进行改造。

目前,莱山区6个项目7个村居已具备土地熟化条件,5个村居基本具备土地熟化条件,宋家庄等6个项目已开复工,开复工面积32.8万平方米。在城市化方面,加快滨海国际社区等拟开工项目促进力度,年内力争15个旧村改造开工,开工面积125万平方米以上。

开发区4个旧村完成改造

开发区在加快东区旧村改造方面,东区共有14个村,其中东村、西村、宫家台子、曲家台子4个村已经全部完成旧村改造。

另外,正在进行改造和即将启动改造的10个村,今年计划开工71万平方米,现已开工27万平方米,占计划总量38%。杨家台子、刘家台子、栖里村在建安置房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配套施工,廒上、岗嵛、马家已经开工,舒家、奇章、车家、北屯村正在做施工前准备工作。

烟台城建要闻7 烟台到北京5.5

西大街地下工程月底将开工 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烟台公布93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布 芝罘区68个

又一世界500强项目落户开发区 全区共计58家

烟台三中过街天桥近期完工 9月将添大型停车场

烟台为民服务实事进展公布 35处农贸市场改头换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