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2012新增37交通信号灯 规划停车位6000个

胶东在线  2012-07-08 09:05

[摘要]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邹仁东说:“目前芝罘莱山两区双向六车道及以上城市道路仅仅剩下5.2公里未安装隔离护栏,目前计划已经提报相关部门,年底前隔离护栏设置率将达到100%。今年将新增37处交通信号灯,23处交通信号灯设置计划已进入政府公开采购阶段。”

在近日举办的烟台市公安局“面对面话环境,心连心促发展”座谈会上,有市民代表就交通方面的问题反映强烈。

市政协委员管军提出,城乡结合部人流量和车流量越来越多,交通设施没有安全配套,导致交通状况堪忧,建议设置隔离护栏、信号灯等设施。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邹仁东说:“目前芝罘莱山两区双向六车道及以上城市道路仅仅剩下5.2公里未安装隔离护栏,目前计划已经提报相关部门,年底前隔离护栏设置率将达到100%。今年将新增37处交通信号灯,23处交通信号灯设置计划已进入政府公开采购阶段。”

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18日,已完成14处信号灯政府公开采购,目前所有信号灯灯杆已全部安好,正在陆续安装信号灯等设备,调试完毕后将投入使用。

此外,公交集团运营稽查处处长张春刚提出,在学校周边每逢周五下午和周一上午,接送学生车辆堵塞沿线交通,能否有妥善办法解决?

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邹仁东表示,目前全市拥有机动车160多万辆,并且在继续增加。为缓解压力,市区设置了31条单行线,对96条道路规划停车泊位6000余个。

据悉,此外,自2009年开始重点对双向六车道及以上城市道路安装中央隔离护栏,目前,芝罘、莱山两区双向六车道及以上城市道路只剩下幸福北路、山海南路南段大约5.2公里未安装中央隔离护栏,年底完成。

信号灯已经开始安装的地点有:解放路与四马路路口、红旗西路与楚玉路路口、只楚路与楚凤四街路口、幸福南路福斯达立交桥、港城西大街樱桃基地、港城东大街与会展东路路口、红旗东路台湾村路口、山海路远陵夼路口、青年南路下曲家路口、幸福南路新世纪花园路口、滨海路渔人码头、冰轮路水运技校、冰轮路小沙埠、冰轮路宫家岛路口。进入政府公开采购阶段的信号灯设置地点:机场路与荆山路路口、奇山中街奇山小学、港城东大街与华庭路路口、会展东路与观海路路口、金都路与绿斯达路路口、澳柯玛大街黄家疃路口、青年南路黄务中学、幸福中路蔬菜批发市场、宝源路与银海路路口、青年南路鲁峰社区(触摸)、只楚路与楚风一街路口(触摸)、科技大道与蓝海路路口、只楚路只楚集团门前(触摸+感应)、长安路与府后路路口、长宁路与府后路路口、芝罘岛东路与环海路路口、化工路与芝纬北三路路口、红旗西路与电厂东路路口、山海南路与捷爱斯路路口、绿斯达路与山海南路路口、通世南路山水龙城路口、滨海中路与华庭路路口、澳柯玛大街广场南北路路口。

中心区供电告别"人工抄表"阶梯电价开始推广

烟台物业管理新规:物业不达标可否少交物业费

2012在北上坊建2000套保障房 九月底施工建设

7月7日3项目开盘 千人抢房再现烟台

房子是越早买越合算 港城20大优质房3000元起

港城户型不容错过 八大楼盘5100元每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