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心区供电告别"人工抄表"阶梯电价开始推广

胶东在线  2012-07-08 09:00

[摘要] 记者从烟台市供电公司获悉,近日,烟台芝罘区崆峒岛东街9号楼最后一块居民表完成现场安装、调试,标志着芝罘、莱山、开发区44.63万户居民集抄改造工作全部完成,提前6个月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居民集抄改造覆盖率100%,为智能电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从烟台市供电公司获悉,近日,烟台芝罘区崆峒岛东街9号楼最后一块居民表完成现场安装、调试,标志着芝罘、莱山、开发区44.63万户居民集抄改造工作全部完成,提前6个月完成全年指标任务,居民集抄改造覆盖率100%,为智能电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居民电表原来都是靠人工抄表,现在新上的远程抄表系统,不用人工到现场去即可完成抄表工作。低压集抄改造是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阶梯电价”、“远程费控”及自动化抄表等智能化成果的推广应用。

烟台物业管理新规:物业不达标可否少交物业费

2012在北上坊建2000套保障房 九月底施工建设

7月7日3项目开盘 千人抢房再现烟台

房子是越早买越合算 港城20大优质房3000元起

港城户型不容错过 八大楼盘5100元每平起

央行再次降息 烟台首套房贷款利率打8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