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开发区百万平米大盘即将面世 无责任底薪诚聘

房天下  2012-06-20 10:33

[摘要] 我们现在正处于事业高速发展期,公司代理的央企烟台开发区百万平米大盘即将腾空出世,现面向社会诚聘客服人员:

北京阳光畅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亚运村核心商务区,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提供专业和优质的公寓、别墅、商铺和写字楼等物业的营销策划,代理销售及招商运营管理。通过卓越和专业的服务,已经树立起良好的信誉与口碑,也成为广大客户的房地产代理商。公司秉持成就个体和团队价值的经营理念,以“满足团队需求、改变个人命运”为宗旨,通过公司发展远景与员工人生规划的紧密结合,利用自身充满激情和活力的组织模式,努力成为伙伴们可以托付终身的事业平台。

<<<<<<点击进入房天下招聘频道

我们现在正处于事业高速发展期,公司代理的央企烟台开发区百万平米大盘即将腾空出世,现面向社会诚聘客服人员:

工作内容:

和客户沟通后为客户挑选所需户型并填写各种单据

审核贷款资料并协助办理贷款手续

在网上填写购房合同条款并请客户确认签字

其他领导交代的工作

应聘要求:

1. 热情细致,善于沟通,的服务意识

2. 热爱房地产行业,期望在此行业有所建树

如果你是置业顾问的精英,我们愿以的职业规划欢迎你;如果你是刚刚迈出校园的精灵,并喜欢房地产行业,我们真诚欢迎你如果你想转业挑战自我挑战高薪,我们热烈欢迎你;

薪资待遇:

采取无责任底薪+奖金的薪资模式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有理想的年青英才提供广阔的视野平台,全方位的专业培训,提供一个充分的能力塑造和施展空间。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549104501@qq.com(18611778729李经理)

烟台振邦地产诚聘精英

招聘启示

中海地产招聘信息

被流行主义亵渎了的策划们

招聘启示

莱山区畅销大盘诚聘销售主管一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