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烟台振邦地产诚聘精英

房天下  2012-06-19 13:48

[摘要] 烟台振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的专业机构。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和招商代理服务,为开发项目提供强大的策略支持。公司以“创造业绩、创造品牌”为服务宗旨,逐渐成长成为各大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烟台振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中国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的专业机构。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项目可行性分析研究、房地产全程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和招商代理服务,为开发项目提供强大的策略支持。公司以“创造业绩、创造品牌”为服务宗旨,逐渐成长成为各大地产商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业务领域涵盖了多层及高层住宅、别墅、花园洋房、写字楼、商住楼、商务公寓、商务酒店、超市商场、大型商业街、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城市地产运营等物业的全程营销策划。

目前正在进行两个以上百万平米大盘的全程代理接洽以及销售工作,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现面向社会诚聘精英。追忆往昔我们倍感荣耀、体验现在我们信心满怀、创造未来我们与尔比肩——

如果你有理想,有追求,有热情,想实现人生梦想;如果你目光敏锐,行动迅捷,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果你自命不凡、信心百倍,想步入事业的巅峰;如果你想继续成长、不断提高,让自己成为行业的魁首;如果你认同我们的价值观,愿意参加一个团结、振奋、激情的团队;请加入我们——成为房地产营销的长青不老松。

招聘职位:

1、置业顾问 

20-2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流利普通话(女士身高158cm以上,男士身高170以上)

一年以上房地产行业销售工作经验(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考虑)

 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与礼仪规范

具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与销售作业能力,有强烈的开拓精神

熟悉房地产专业知识、工作流程及市场状况者优先

底薪1000-2000元/月+提成+奖金+补贴,试用期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保险

招聘启示

中海地产招聘信息

被流行主义亵渎了的策划们

招聘启示

莱山区畅销大盘诚聘销售主管一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