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6城"红五月"看房团本周落地 优惠盛宴掀置业高潮

房天下  2012-05-22 11:07

[摘要] 房天下百城“红五月狂购30天”活动以势如破竹之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置业狂潮!本周末(5月26日-27日),上海、北京、天津、杭州、济南、重庆、烟台等36城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将再度启程,抄底当下热销楼盘,畅享“红五月”楼市饕餮优惠盛宴。

房天下百城“红五月狂购30天”活动以势如破竹之势在范围内掀起了一股置业狂潮!本周末(5月26日-27日),上海、北京、天津、杭州、济南、重庆、烟台等36城购房者俱乐部会员将再度启程,抄底当下热销楼盘,畅享“红五月”楼市饕餮优惠盛宴。

点击进入: 5.20房天下烟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归来专题

针对“当红不让”的五月楼市,房天下“红五月 狂购30天”主题活动也呈现出红红火火之势。上周“走进售楼处、走进社区”共举办451场,点击高达726万次,近4.4万名网友参与到活动中来。“青年购房者说”大型博客征文活动已吸引2万余名博友关注,150篇精品博文陆续亮相,与此同时,221篇青年置业采访新鲜出炉。此外,以学区置业为主题的微访谈已上线近50余场,吸引近千网友关注。

36城看房团本周末落地 畅享“红五月”饕餮优惠盛宴

“红五月”成了楼市上半年期待的季节,房天下“红五月 狂购30天”活动的举行更是为火红的楼市加了一把火。北京购房者俱乐部5月26日看房团报名人数已超3600人,且报名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届时将分12条线向京城80个热点楼盘挺进。截止目前,上海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已有近3000人报名,本周六将分赴48个沪上热销楼盘展开抢夺战;天津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报名人数已突破800,且还在持续增长中。

购房者现场加入购房者俱乐部

5月,楼市成交迎来4月小幅低迷后的回暖,政策微调、房价见底预期及低价楼盘的不断入市,直接推动了沉寂已久的刚需群体集中入市。为此,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针对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将线路及项目细分为“青年团”、“教育团”、“家庭团”三大主题,以“号召企业提供实际优惠”为出发点为购房者争取“、、”的购房优惠。

“红五月”作为商家的必争之战场,自开月以来,“硝烟”不断,各大房企业纷纷祭出促销大旗以价换量。在楼市“放价”的当下,购房者俱乐部为广大会员提供优惠,其中,北京保利春天里针对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会员优惠达38万元;上海美兰湖中华园可独享购房者俱乐部优惠28万元,远洋七号独享20万优惠的同时,更可再享折上折;天津宏城御溪园优惠12个点、景瑞阳光尚城优惠47万,据统计天津的优惠总额已突破10800万,创下全年优惠新高。

看房团直击烟台东部 刚需看价格改善型看环境

刚需欲出手改善型仍观望 价格是聚焦点现房热

刚需做后盾开发商强硬 港城部分项目遭降价难

5.20看房团凯旋 开发商以价换量显成效刚需欲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