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看房团凯旋 开发商以价换量显成效刚需欲出手

房天下  2012-05-21 08:08

[摘要] 5月20日,房天下烟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兵分三路直击六区21大热盘。上午8点30分,8辆大巴车满载房天下友出发,可谓声势浩大。本次看房团分芝罘区线、莱山高新牟平区线和福山开发区线,其中富甲小区、容大东海岸、阳光首院分别为三条线路的网友提供午餐。

5月20日,房天下烟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兵分三路直击六区21大热盘。上午8点30分,8辆大巴车满载房天下友出发,可谓声势浩大。本次看房团分芝罘区线、莱山高新牟平区线和福山开发区线,其中富甲小区、容大东海岸、阳光首院分别为三条线路的网友提供午餐。

5.20看房团凯旋 开发商以价换量显成效刚需欲出手

房天下友合影

5.20看房团凯旋 开发商以价换量显成效刚需欲出手

开发区福山线网友合影

看房团芝罘区线

刚需追求一步到位 开发商以价换量显成效

根据房天下编辑调查,刚需仍旧是市场主力,尤其是芝罘区、开发区和福山区,刚需购买力占据近九成,婚房置业者数量庞大。80—90的两居或三居,可见不少购房者倾向于一步到位的置业方式。价格方面6000以下房源是很多人的理想选择,同时年轻人买房多会考虑工作因素,为了更加便利以后的居住,对交通、、配套、物业等的关注度也很高。现房、准现房更受欢迎,不少网友认为能看到的品质才是真正的保证。

活动现场

网友在楚盛现代城

网友徐女士是婚房一族,说到理想的房子,徐女士表示,自己之前已经考察了不少楼盘,80—90平配套完善、交通便利的房子,价格方面5000—6000之间可以接受。多层比高层、小高层舒适,但是徐女士也直言:“多层现在是稀缺资源了,价格已经不是刚需能承受的了。”对于下半年的房价走势,徐女士认为会维持稳定,大的波动不会出现。

听项目工作人员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

5.20看房团凯旋 开发商以价换量显成效刚需欲出手

网友在阳光首院

对于新项目很多网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位于芝罘区的玺山项目次亮相看房团,其优质的品质以及4700起的价位都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

之前受市场观望氛围影响,不少开发商以价换量大打优惠牌,这样变相降价的“良苦用心”总算没有白费,从本次看房团可以看出,不少刚需族已经蠢蠢欲动,表示今年之内会买房的网友不在少数。开发商方面也给出购房建议,金河名都销售经理表示,现在就是买房的好时机,因为从金融方面的消息可以看出,国家调控也释放了力挺刚需的信号。也有开发商认为明年调控会有所放松,房价会出现一定反弹。

5.20看房团网友篇 刚需与改善并进现房宠

5.20看房团即将开团 20个折扣优惠楼盘一览表

5.20看房团动态播报:芝罘线路楼盘有调整

5.20全天候看房团第二季 相约烟台东部七大盘

5.20全天候看房具体路线确定 20楼盘抄底港城

芝罘区看房意向 5.20看房团芝罘楼盘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