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一线房企关注度高成交低 入乡随俗是关键

房天下  作者:吴春薇  2012-05-17 00:30

[摘要] 日前,有媒体频频报道烟台一线房企水土不服,成交量甚是令人担忧。记者走访一线房企楼盘发现,这些楼盘的关注度并不低,但成交量却不尽人意,原因在于并没有按照烟台人的习惯来设计房子,入乡随俗才是关键。

日前,有媒体频频报道烟台一线房企水土不服,成交量甚是令人担忧。记者走访一线房企楼盘发现,这些楼盘的关注度并不低,但成交量却不尽人意,原因在于并没有按照烟台人的习惯来设计房子,入乡随俗才是关键。

记者走访莱山区一楼盘发现,此项目以西班牙风格为主,外观豪华大气,地理位置优越,来电量来访量都不错,只是销售量并不理想。记者跟随前来看房的王女士进入工地现场,房子整体格局已经完成,连续走了三栋楼,王女士都不满意,原因在于不喜欢这样的户型风格。她说,这房子,挺大气的,只是厨房与洗手间正对着,阳台很大,过道又很窄,让人很不舒服。置业顾问介绍说,这是依照西班牙风格建设的,购买者要是不喜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小范围内改造。王女士表示,要是自己买了房子还要进行拆墙或者是其他的,那就不会考虑在这买了,装修本来就是麻烦事,再大动干戈,又费钱又费力,得不偿失。

开发商费劲心思地想要给烟台人们不一样的房子,投入大量资金去打造各式风格的房子借以吸引购房者,然而烟台本地人并不买账,这不怪乎开发商,也怨不得购房者。用哲学上的理论说,根据实际情况出发,才有可能获得较好的结果。一线房企入驻烟台之后,确实给烟台楼市带来了全新的购房理念,无论是在建筑理念或者是服务上面,都是烟台本土开发商应该学习的地方。然而,部分一线房企忽略了烟台住房习惯与高估了烟台人的购买力,这都是导致部分一线房企项目成交量持续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烟台人较关注品牌,买品牌房企的房子更有保障,这是一线房企进驻烟台之后的优势所在。但是,一线房企必须先把烟台人的住房习惯摸透了,再设计自己的产品,尤其在户型方面;再者,认清烟台市民的购买力,根据实际情况定价格,方可在楼市低迷期成功站住脚。总得来说,只有入乡随俗,才能把自己的优势化。

烟台二套房如何定义?原来的房子卖了咋算

烟台67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排名(附名单)

烟台楼市已入微利时代 房价进一步下降可能小

5折震撼烟台 房天下狂上线当天报名64人

成交暴涨 红五月仍"命途多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