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全天候看房团第二季 相约烟台东部七大盘

房天下  2012-05-17 00:00

[摘要] 5月20日房天下烟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路线已经确定,三线齐发20楼盘将席卷港城,本次看房团依旧是全天候看房,午餐免费,除去芝罘区线,莱山高新牟平区线与福山开发区均有两个集合地点,报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集合地点,集合时间均是5月20日上午8:30。

5月20日房天下烟台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路线已经确定,三线齐发20楼盘将席卷港城,本次看房团依旧是全天候看房,午餐免费,除去芝罘区线,莱山高新牟平区线与福山开发区均有两个集合地点,报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集合地点,集合时间均是5月20日上午8:30。

服务业是莱山区转方式调结构的主攻方向和支点。佳世客、银座、新世界、振华等9家世界500强和国内商业巨头先后进驻莱山,万象城商业综合体、渔人码头旅游综合体等一批关系莱山长远发展的服务业大项目基本建成。新天地都市广场、五洲国际东亚商品博览城等重点项目也将加快建设脚步,形成综合体集群。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莱山区的房价与成交量将会上一个台阶。5.20看房团带您先领略烟台东部楼盘吧!

莱山高新牟平区线

看房团顺序

鼎城国翠—福道家园—同德花园—容大东海岸—海屿公元—东华丽景花园—官庄豪庭

集合时间:5月20日早8:30

集合地点:

A:集合地点:万象城售楼处(烟台大学北门对面,7、 10 、 17、 23 、 53路烟台大学站点),此集合地点发车上午看莱山高新区项目下午看牟平项目。

B:芝罘区阳光100一楼中铁逸都接待中心(9、10、86路“海港路名钻行”站点,3、18路“港务局”站点),此集合地点发车上午看牟平项目下午看莱山高新区项目。

鼎城国翠:优惠300/平

福道家园:43万起;全款9.8折;看房团优惠2万元

同德花园:看房团优惠政策

 1—13层享受:1.交五万享受九九折;2.预定房源即可赠送太阳能;3.赠送6600元海南游大礼包;4.赠送装修基金代金券90㎡以下5000元,90㎡以上10000元;13层以上仔减免一万元车位款。

一、新客户预定房源政策(10# 11# 13# 15#):1. 交五万享受九九折;2. 预定房源即可赠送太阳能;3. 赠送6600元海南游大礼包;4. 赠送装修基金代金券90㎡以下5000元 90㎡以上10000元。

二、新客户预订房源政策(12# 14# 16# 17# 18#)1—13层房源:1. 交五万享受九九折扣;2. 预订房源即可赠送太阳能。

三、新客户预订房源政策(12# 14# 16# 17# 18#)13层以上房源:1.交五万享受九九折;2.预定房源即可赠送太阳能;3.赠送6600元海南游大礼包;4.赠送装修基金代金券90㎡以下5000元 90㎡以上10000元。

容大东海岸:在原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一个点的折扣

海屿公元:当天到场的可以领取1000元的总房款抵用卷 每套房只限使用1张

东华丽景:牟平区北关大街918号(北关大街与武五路交汇处) 1、6套4600元/平米特价房的优惠活动。2、3-5万元不等的装修基金、家居套餐或家电套餐的优惠活动。

官庄豪庭:牟平区新城大街与官庄路交汇处北100米 官庄豪庭看房优惠:看房当天交小额订金,开盘时可享受98折优惠。

5.20全天候看房具体路线确定 20楼盘抄底港城

芝罘区看房意向 5.20看房团芝罘楼盘动态

直接优惠引爆港城 5.20全天候看房团再度来袭

5.20全天看房团三线齐发 22热盘席卷港城楼市

5.20看房团横扫烟台六区 22热盘炒热港城楼市

看房团优惠20000元 5.20看房团动态播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