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烟台:城际铁路莱山区段完成全部9.44公里清点

胶东在线  2012-04-09 13:55

[摘要] 记者从莱山区住建局获悉,青烟威荣铁路建设工程莱山段清点工作全部完工,共完成全部9.44公里的清点核量、勘界评估工作,地上附着物累计清点3.5公里。

记者从莱山区住建局获悉,青烟威荣铁路建设工程莱山段清点工作全部完工,共完成全部9.44公里的清点核量、勘界评估工作,地上附着物累计清点3.5公里。

据介绍,青烟威荣城际铁路莱山段位于绕城高速南侧,与绕城高速并行。铁路横贯山海南路、澳柯玛大街及轸格庄立交桥,途经初家街道办事处、莱山经济开发区及滨海路街道办事处三个街道(园区),全长9.44公里,重点工程包括烟台南站、跨莱山互通特大桥及跨轸格庄互通特大桥,其中跨莱山互通特大桥和跨轸格庄互通特大桥为控制性工程。该工程作为我市重要的交通项目,对进一步改善市区交通环境、加快经济发展及优化产业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自2012年2月21日接到恢复轸格庄段征地拆迁工作通知后,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建立了一把手负责制。同时,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铁路征迁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为确保清点工作保质按期完成,保证铁路项目按期建设开工,区住建局协调有序,加强人员保障,抽调单位业务骨干,深入工作线。一线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克服强度大、条件差等困难,全身心的靠在清点现场,在一星期之内顺利完成了现场清点工作。

海即跨海大桥月底通车 全程免费五跨烟青

4.15搜房网全天候看房团 巨额优惠将抄底港城

烟台春季房展(车展)会精彩不断 车模房模大PK

烟台:收破烂住进豪华别墅区 月租百元很抢手

20万优惠你hold住了吗?港城10盘4月疯狂降价

烟台五区正规寺院奠基 建成后将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