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烟台房地产市场吹冷风 二手房中介提前放年假

齐鲁晚报  2012-01-09 08:50

[摘要]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二手房中介上门客户也少之又少。8日,记者走访发现,一些中介公司应对惨淡市场,被迫提早放年假。

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二手房中介上门客户也少之又少。8日,记者走访发现,一些中介公司应对惨淡市场,被迫提早放年假。

8日,烟台观海路一家二手房中介已经关门。而在上月采访时,该店店长还表示,要等到腊月廿八才放假。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店店长的电话,接电话的是该店的一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接到总部通知,他们元旦就关门放假了。因为他在烟台过年,店长把业务电话交给了他。

“过了年啥时候开门营业,就不知道了。”该工作人员说,市场不景气,一个月销售一两套房子,甚至有的一个月连一套房也销售不出去,总部就提前给他们放假了。在市区,还有一些二手房中介,因为生意不景气也已经放假或准备提前放假。

在海滨小区附近一中介公司,一上午难接到一个买房者的电话。烟光房产经理张刚称,近几个月来,二手房市场一天比一天冷清。尤其是进入12月以来,已经很少有顾客上门。张刚说,因为市场不景气,他给自己定的上班时间明显少了,早上开门也晚了,上午11点多就回家吃饭,下午也早早关门回家。“今年,各二手中介公司难免会提前放假。”张刚说,他觉得房地产市场正在走下坡路,有好的项目他会转行。

据了解,去年10月份烟台二手住宅价格首次出现环比下降,11月份,再次出现环比下降。

烟台不断健全住房保障体系 住房保障力大幅提升

2012楼盘跳水严重 11大好盘值得拥有

楼市库存创新高 12月烟台成交均价跌幅

2012年烟台房价将死守不降? 19个理由让你明白

2012年房价下降8大城市 山东竟有两市上榜

烟台10大热盘"疯"掉了 直降万元

房价排行榜 烟台排名第47竟然遭质疑

2012烟威楼市新看点 烟台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

烟台银行房贷款难现“年初松”预计3月会放松

烟台房价跌幅 13盘降到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