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中国十大风水名城排行榜 看有没有你家乡(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31 13:41

[摘要] 所谓风水好,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人杰地灵”。如刘禹锡所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杰地灵的城市,哪怕它地方很小,但就是那么奇怪,一代一代总是会人才辈出,而“地不灵”的地方,哪怕它占地再大,上下五千年也出不了几个名人。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下看看,到底中国风水最好的城市是哪些呢?

所谓的好,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人杰地灵”。正如刘禹锡所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人杰地灵的城市,哪怕它的地方很小,但就是那么的奇怪,一代一代总是会人才辈出,而“地不灵”的地方,哪怕它占地再大,上下五千年也出不了几个名人。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盘点看看,到底中国的城市是哪些呢?看看你的家乡在不在?

名:西安

中国十大名城排行榜 看有没有你家乡(图)

勿庸置疑,不容置喙,这名城自然要数13朝古都西安。且不说能够做的了大朝都城的首先是经过师看了选的地方,这些地方首先有着如何重要的经济战略重要位置,也不说它历史上出了多少名人,只说在它之上开创了华夏五千年历史中最光辉灿烂的篇章,仅凭这点,这大好,便是别的城市所无可比拟的。

20种二手房千万要避讳 买房必看禁忌(图)

卧床摆放有讲究 2012龙年趋吉避凶全在床(图)

史上最全禁忌房 烟台54种房子打死都别买

史上最全禁忌 烟台打死不要碰的13大楼盘

家居中和财运 健康有关的鲜花摆放

阳台之植物大揭秘 12种植物化煞生旺(图)

揭水旺龙年的家居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