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买海景房朝向有讲究 自住PK度假看谁更舒适

房天下  2011-09-15 09:14

[摘要] 自房天下烟台看海活动开启以来,很多网友都对海景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发现了不少之前购买海景房并没有注意到的问题,近日网友“不慢不慢”在论坛发帖,咨询海景房朝向问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探讨。

如果问海景房的购房者,你买海景房最关注的是什么,也许很多人会说房价、配套、交通、物业、地段等等,但是除此之外想要买到最合适的海景房还要考虑哪些因素呢?自房天下烟台看海活动开启以来,很多网友都对海景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发现了不少之前购买海景房并没有注意到的问题,近日网友“不慢不慢”在论坛发帖,咨询海景房朝向问题,引发了网友的热烈探讨。 <<<<<<进入论坛查看详情

“不慢不慢”称,以前选择海景房的观念,就是推开窗就能看见海,离得越近越好,但是海的朝向对家居生活和身体健康都有影响,不知该如何选择。对此有网友称“我觉得以烟台来说的话,北向是海很不错,观海效果好”;还有网友说“要是养生的话,还是尽量不要朝向海”;网友“比邻东海”认为南向的房子会有点潮湿;而“紫气东来8”从的角度认为“东面靠海好,紫气东来”。

从地理位置看,烟台的海大多在楼盘的北面,冬季的海风以西北风为主,因此南北向海的楼盘受影响大一些,但夏季也相对凉爽,观海效果也好。东西向海的楼盘观海稍差但是保暖效果更佳,因此有网友直言“其实很简单,如果是度假之类的只是每年来住一段时间,还是北向的好,夏天凉快观海效果又好。但是如果自己住的话,还是想想冬天的风吧”。

如果您想购买海景房,会选择什么朝向呢?欢迎加入论坛探讨。

大地产商参与 山东保障房年底竣工率望超六成

谁来挡住高尔夫球场与我们争地

住房公积金应力避“鸡肋”尴尬

十城市均价首现下降 百城住宅均价环比基本持平

限价渐成隐形之盾 二三线城市限购想要扩容难

本批经适房拟定价为2710元每米 明年8月底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烟台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